CP:弗洛斯特x葛雷西亞

 

初戀,是什麼感覺?

看過許多小說和書籍,大部分都形容初戀是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因為第一次體會到喜歡上某個人的感覺,所以是甜的。

因為第一次談戀愛,過程中難免不順遂,所以是酸的。

對我而言,大概就像黑醋一樣酸,一點甜的成分都沒有。

第一次發覺自己喜歡上一個人是在幾個月前,或是在更久之前,只是那時我還不曉得。

「他」身為這個國家的大王子,不論是學習任何知識,還是處理政務,都完美到無懈可擊。

每個國民都深信,將這個國家託付給他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了。

因此,從我懂事開始,我就在追逐他的背影,努力地學習知識,努力地當個好孩子,努力地想像著自己未來某天,能和他一樣強大、一樣能讓別人依靠、受到大家的喜歡。

不知不覺中,這份單純的欣賞和崇拜慢慢地昇華成愛情——想和他牽手、接吻、甚至是親熱的那種愛情。

然而,在某天恰巧聽見宮女們的閒聊後,所有事情都變了調。

「葛雷西亞殿下?他人是不錯啦,但是和弗洛斯特殿下比較起來,還是差了一截……」

「比起葛雷西亞殿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弗洛斯特殿下。他簡直是全國女性的夢中情人嘛。」

原來我一直以來是被看不起的。

「明明我也很努力了……」

那天晚上,我躲在房裡獨自落淚,所有對他的情感全數化為厭惡。

我討厭他,討厭他能輕易地完成任何事情,討厭他總是能受到所有人的愛戴和喜歡,也討厭著……喜歡上自家兄長的我。

隔天,不曉得要帶著什麼心情去面對他的我,離開了皇宮。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快一個月,直到我遇見了一位自稱來自特洛梅依亞的公主。

我還記得她指著我的鼻子,說:「你要這樣看不起你自己到什麼時候?」

「不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你還是你,只有你自己,能做好葛雷西亞這個角色,活出只屬於葛雷西亞的人生。」

我討厭她自以為是的態度——明明只是一個閒雜人等。

我討厭她根本不了解來龍去脈就隨便對我說教——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也討厭她……一字一句地說出那些殘酷的事實。

「我們回去吧。你的家人還在等你。」

「我不需要妳的幫助……」我揮開她朝我伸出的手。

嘴上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站起身。

回家吧……叛逆的時間夠久了……

而且她說的對,一直以來,是我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就算哥哥再完美又怎樣,那也與我的人生無關。

只有我,才能做好自己。

最後,我站在好久不見的大門前,「我回來了。」


 

「葛雷西亞,你跑去哪裡了?」身後,突然傳來一道冷冰冰的嗓音。

聲音的主人我再熟悉不過。

我緩緩轉過身,一道高大的人影映入我的眼簾中。

他有著和我一樣的白髮和紅眸,不一樣的是,他的身上散發出成熟幹練的氣息。

他就是斯諾菲莉亞的大王子、我的兄長,同時也是我的初戀對象——弗洛斯特。

「我回……」

話還沒說完,他便一把將我擁入懷中。

熟悉的氣味瞬間竄入鼻腔,讓我的眼角瞬間濕潤起來。

耳邊似乎還響起他低沉的嗓音,「你回來真是太好了。」

我的雙手不曉得要做何舉動,只能抓著他的衣襬,並說出剛剛被打斷的話語:「……我回來了。」

不管這裡是皇宮的大門,也不去在意其他路人的眼光。

神啊,我只請求你,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吧。

就算不能,也請讓這個擁抱維持久一點。

「弗洛哥,我喜歡你。」

就算其他人無法接受,我也要對你說。

「我喜歡你,請讓我永遠待在你的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