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弗洛斯特x寒鳴(性轉公主)

深夜十一點,靜謐的房間裡,手機很不識趣地響了起來。

來電者的名字是我的男朋友——弗洛斯特。

雖然不曉得他在這個時間點打電話來想要做什麼,但我還是接了起來,「喂?」

奇怪的是,電話另一端完全沒有聲音。

等了幾秒鐘,在我疑惑對方是不是誤按時,他終於開口:「那個,寒鳴……」

「嗯?」

「……你現在可以趕來我的公司嗎?」

哈啊?等等,他的公司?

現在已經深夜了,要我現在去他的公司?我應該沒有聽錯吧?

我愣了幾秒鐘,思考弗洛斯特出於什麼原因,對我提出這個要求。

然而,他只留下「拜託你了。」就結束通話了。

「嘖!」我砸嘴,並抱怨:「連給我拒絕的時間都沒有。」

百般無奈下,最後我還是換上外出服,穿上鞋子出門。


 

在路上,我思考著弗洛斯特要我外出的理由。

畢竟,以前這個時間點打電話來,通常都是以「想聽你的聲音。」為由。

「啊啊啊啊,真的想不到啊。」我揉著發疼的太陽穴,一邊哀嚎著。

這時,我正好經過一間還在營業的便當店。

「弗洛斯特,他應該還沒吃飯吧?」

最近他都在加班,飯不曉得有沒有準時吃。

「幫他買一份吧。」

 

幾分鐘後,我帶著輕鬆的心情走進弗洛斯特的辦公室。

然而,在聽見那通電話的理由後,我差點沒將手上熱騰騰的便當往對方的臉上砸去。

「抱歉,你是不是很不高興?」

「廢話!誰會半夜跑出來就為了幫別人處理性慾!」我氣憤地說,甚至心想,也許我真的把弗洛斯特慣壞了,才會讓他有恃無恐。

「因為還有一點公事沒有弄完,我不能回家只好把你叫過來。」

「你可以去廁所處理,看你是要自己弄,還是潑冷水什麼的隨便你。」

我環顧早已空盪盪的辦公室,真要發洩的話去廁所不就好了?也不會有人聽到。

沒想到,弗洛斯特卻回答我:「好幾天沒有見面了,難道你都不會想我嗎?」

「不會。」

說不會是假的,但是我現在正在氣頭上,怎麼可能會說實話。

我自顧自地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打開便當盒。

雖然現在是消夜時間,吃了一定會胖,但不吃很浪費。

我嚼著自己幫弗洛斯特挑選的菜,內心同時也在滴血。

這個便當比我平常吃的還要貴上兩倍啊——

迅速地嗑完便當後,弗洛斯特走到我身後環抱住我,在我耳邊說:「是我的錯,別氣了,嗯?」

我知道他想藉此討好,但是很抱歉,我現在不吃這套。

我揮開他的手,冷冷地回他:「哼,誰管你啊……我要回去了。」

說完,我站起身,並丟給他一記白眼。

我瞧見他的表情一瞬間凍結,大概是沒想到我才剛來就突然說要離開吧?

加上我的語氣比平時冰冷,連我自己聽了也覺得恐怖。

將空的便當盒清洗乾淨並扔進休息室的垃圾桶後,我正打算離開時,他又從背後抱住我,「真的不行?」

「走開。」

「在你原諒我之前,我是不會放手的。」弗洛斯特又將我攬得更緊,甚至還有些發抖。

「幹!你放手!我叫你走開你沒聽清楚嗎?」

我氣到聲音也在發抖,明明弗洛斯特最清楚我討厭被強迫做不願意的事……

我咬牙轉身,用盡全力地推開他,接著抬起腿朝他的要害踢下去。

咚!

在我實行成功之前,弗洛斯特的左手用力地撐在我的臉頰旁,讓我怔了一下。

「抱歉,我只能這麼做了……」

他的臉龐慢慢地向我逼進。

幾秒後,再熟悉不過的觸感貼上了我的雙唇。

但是這個舉動卻絲毫不減我的怒氣半分,反而還有火上加油的趨勢。

我推開他,並朝他的側臉揍了一拳。

「唔……」

他摀著臉上的紅印,瞪大眼睛望著我。

大概是沒想到我會動手揍人吧,呵。

「我要回去了……」我撇開頭,無視他那想要生氣卻又無從發洩的表情。

一步步接近辦公室的大門,室內的氣氛因為我剛才的舉動,一瞬間變得十分低沉。

唉,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說不定是我躺在床上看小說看到睡著,等弗洛斯特等到不耐煩才會有這種夢境。

但是,手指關節上火辣辣的刺痛感卻不斷提醒我這是現實。

我低頭望著發紅的手指,並咕噥著:「我居然揍下去了……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揍人啊……」

待到我正要打開門時,一個寬大的手掌砸在門板上,發出巨大的悶響。

我轉身一看,弗洛斯特不曉得什麼時候跑到我身後,他臉上的表情非常地難看,比剛才我揍他時還要恐怖幾分。

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噤聲,並馬上去安撫他。

可是現在,我才懶得管這些。

「哼,我又不是青春期的小女生,不要以為壁咚這種招數對我有效,好嗎?」

然而,弗洛斯特並沒有被我的冷言冷語刺激到,他反而露出有些受傷的眼神。

「抱歉……」在我還未反應他說了什麼的時候,他又再度吻了上來。

和剛才撒嬌般的親吻不同,這次的吻明顯粗暴許多。

他的雙手緊緊抓著我的後背,舌頭鑽進因為錯愕而為開的雙唇。

「唔、你在、嗯、幹嘛?」

我用力搥打他的胸膛表示抗議,想要推開他,然而卻沒有效果。

我掙扎地越激烈,他手上的力道就越強勁。

突然,我靈機一動,曲起左腳,想攻擊他的腿間。

然而,眼明手快的他,一手滑進我的內褲裡,直接探進小穴裡。

這個舉動有效地制止了我的掙扎,身體因為突如其來的刺痛,不自覺地攤軟在弗洛斯特的懷中。

「你到底……想幹嘛……」一邊忍耐著後庭的疼痛,我艱難地吐出話語。

「抱歉……」他突然將我橫抱起來,在我耳邊重複著這兩個字。

我由下往上地望著他有些受傷的表情,在我還未搞懂他所做的一切時,他將我放在一張沙發上。

這個似乎是他們休息室裡的沙發,以前來探班時有看過。

然而,弗洛斯特沒有給我時間休息,他直接將我推倒在沙發上。

一手將我的雙手箝制在頭頂上,一手迅速地扯下我的褲子。

「喂、等等!你該不會要在這裡?」

查覺到他想做的事,我不禁緊張起來。

所以他現在是請求不成,直接霸王硬上弓就對了?

弗洛斯特繼續沉默著,他扯下自己的領帶,並用它綑綁我的雙手。

綑綁的同時,我仍然不斷掙扎著。

突然,他道出一句:「別亂動,會受傷的。」

我傻眼……敢問你有什麼資格說出這種話!

都要被強迫做那種事了,我不掙扎才奇怪吧?

然而,我了解我的力氣根本敵不過他,因此幾分鐘後,我就放棄掙扎了。

我瞧著弗洛斯特有些受傷的神情,心裡也不斷白眼著:「受傷的應該是我吧……」並思考著之後要怎麼報復他。

一個月不做飯嗎?好像不錯。

還是直接和他冷戰算了?可以考慮考慮。

當然,眼前的弗洛斯特並沒有聽見我內心裡的吐槽,他拿出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潤滑液,擠了一些抹到手指上。

接著,強烈的撕裂感又襲捲全身。

「啊啊!很痛欸欸欸欸!」

連一點前戲都沒有,做下去會死人的!

然而弗洛斯特彷彿沒聽到我的喊叫聲,他繼續幫我擴張著。

看來他是真的鐵了心了。

漸漸地,腸道內的手指增加到兩指,手指在溫熱的腸道內不疾不徐地攪動著。

雖然撕痛感已經減緩許多,但是我仍然討厭弗洛斯特這種強硬的舉動。

因此,就算指尖不小心擦過敏感點,我還是緊閉雙唇不肯發出呻吟。

過了不久,弗洛斯特查覺到我任性的舉動,便集中精神攻擊那一處。

此時,手指也增加到三隻。

與他一開始強硬的探入截然不同,他一邊觀察我的表情,一邊緩緩地按摩那處。

好幾次,過於強烈的快感使我差點將呻吟衝口而出,但是一想到他的所作所為,便將這股衝動硬是壓了下去。

幾分鐘後,弗洛斯特似乎發覺到我真的不打算呻吟出來,他嘆了一口氣,並抽出手指。

「喂!該嘆氣的是我吧?」我又忍不住在內心吐槽著。

他迅速地帶上套子,接著深吸一口氣。

比手指還要粗長的東西一下子挺進了腸道。

「啊啊啊——」

此時,我也無法忍耐,聲音彷彿從喉嚨擠出來一般,在安靜的休息室內顯得格外響亮。

過了一會兒,等到腸道適應了他的碩大,我才開始在心裡大罵:「幹!敢問他是因為我一直不肯叫出聲,他才把所有的不滿在此時此刻發洩出來嗎?靠!不滿的人是我吧!誰允許你可以直接做的?我沒有點頭耶!不要以為我的默不作聲代表你可以恣意妄為!」

將所有的不滿和怒氣化為行動,我繼續忍耐著不發出聲音。

弗洛斯特也沒有表現出不悅,腰部的動作仍然繼續進行著。

也許是因為對他的怒火變得更多,這次就算他的分身頂到那點,快感也沒有平時做的那麼強烈。

快感一波波地襲來,但我卻沒有想要沉浸其中的慾望。

漸漸地,弗洛斯特的動作愈漸激烈,聲音也變得粗啞起來。

「哈啊……寒鳴……呵呃……唔!」

突然間,他弓起身體,體內的分身不斷搏動著。

我曉得他達到高潮了。

同時,我也在內心吐槽:「明明平時沒有這麼快的,果然忍太久了嗎……」

他抽出仍然硬挺的性器,並倒在我身上。

「哈啊……哈啊……哈啊……」

他的呼吸變得紊亂,彷彿剛做完激烈運動般。

等到呼吸平復後,他吻著我袒露的胸膛。

我在內心咒罵著:「要是你敢再來第二次,我絕對會把你給閹了!」

然而他沒有。

他握上我堅挺的分身,緩緩地套弄著。

被粗長的手指愛撫著,不到幾分鐘,我就洩了出來,「唔嗯!」

黏膩的白濁沾滿了弗洛斯特的手指。

弗洛斯特露出滿意的笑容,他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後,便起身去拿紙巾幫我擦拭身體。

清理完畢後,他解開綁在我手上的領帶,並將我放到休息室角落的小床上,自己也側躺在我身旁。

盯著他疲憊的臉龐,我忍不住吐槽:「我們現在都是一絲不掛的狀態,要是睡過頭被你同事發現的話怎麼辦?」

然而,他彷彿沒聽見似地,幾分鐘後,耳邊便傳來規律的呼吸聲。

我望著他的睡顏,心想:「他大概真的累壞了。」

但這不代表我會消氣。

確認弗洛斯特真的睡著之後,我從床上起身,撿起地上的衣服並穿戴整齊。

貼心地幫他設定了鬧鐘後,我便草草離開公司。

(雖然我蠻想讓他被同事撞見他赤裸的樣子。)

在大樓前,我招了一台計程車回家。

在路上,我一直懊惱著要送弗洛斯特什麼"回禮"比較好。

突然,前面的司機向我搭話:「帥哥,你加班加到現在啊?看你很累的樣子。」

「呃,對啊,最近比較忙,哈哈。」

還不都是弗洛斯特害的。

「回去以後要好好休息啦,不然身體會壞掉捏。」司機大哥貼心地叮嚀道。

「嗯嗯,謝謝你的忠告。」我丟給他一個敷衍般的微笑,不打算繼續和他聊下去。


 

回到家,我幫自己沖完澡後,立刻倒在柔軟的床上。

被弗洛斯特強迫做那種事,我的腰現在非常地痛,後庭那處還有淡淡的灼熱感。

「還好明天沒有排班,不然一定會被店長揶揄。」

揉著仍然發疼的腰部,本來我還打算貼痠痛藥膏的,但是貼了幾次都貼不好,最後便放棄。

但是,我還是從醫藥箱裡拿出藥膏,塗抹在私處周圍。

大概是藥膏真的發揮作用,在我準備就寢時,私處那裡已經沒有半點的灼熱感了。

深夜,我思考著回禮,不知不覺間便沉沉地睡去。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