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阿波羅x弗洛斯特(暫定)


「那……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結束,大家辛苦了。」站在投影螢幕前的西裝男子說完話後,底下的人們漸漸騷動起來。

不到幾分鐘,偌大的會議室裡充滿了各種聲音。

「呼,終於結束啦!」

「欸,等一下午餐要去哪裡吃啊?」

「吶吶吶,我們要不要去新開的那家咖啡廳吃午餐啊?」

「主任,關於剛才的簡報,我有問題想請教您。」

坐在會議室一角的白髮男子整理好桌上的文件,準備去廁所方便時,突然有一道聲音叫住了他。

「弗洛斯特,好久不見。」

 

只見一名橘髮男子從後頭追了上來,並親密地攬上他的肩膀。

弗洛斯特挑了挑眉,臉上露出一副「你有事嗎?」的表情,彷彿壓根不想理會對方的樣子。

「喂,只不過一個星期沒連絡,有必要臭臉給我看嗎?」

弗洛斯特無奈地嘆了口氣,甩開他的手並淡淡地說:「阿波羅,我現在沒空理你。」

「沒空理我?該不會……你有約了吧?也是呢……你不但外貌出眾,工作能力又強,鐵定很受歡迎的……」

無視阿波羅自顧自地說著,要不是顧慮到他們在公眾場合,弗洛斯特真想一拳揍向他的肚子,讓他閉嘴。

「煩死了,我只是去廁所。」弗洛斯特給他一記白眼,瞬間讓他安靜下來。

「原來是這樣,你早說嘛。」

弗洛斯特再次壓下想要揍對方的衝動,並在心中抱怨:「你有讓我說的時間嗎?」

「好啦,我只問一句……」

「嗯?」

弗洛斯特側過頭,正好對上阿波羅認真思考的模樣。

坦白說,剛才他用來形容自己的言詞也可以用在他身上。

不過,他並不想把這句話說出口,恐怕說出來後,會被對方認為他不懷好意。

阿波羅緩緩地開口,用著只有他們兩人聽到的聲音說:「今天晚上有空嗎?」

今天晚上?

弗洛斯特十分清楚他今天下班後沒有特別的行程。

那麼……他該答應嗎?

不等他回應,阿波羅便收回手,丟下一句:「考慮好了再丟訊息給我。」後便消失在走廊盡頭。

離開前,也不忘摸了弗洛斯特緊實的屁股一下,惹得弗洛斯特大叫也不是……

「這傢伙……」弗洛斯特靠在牆上低喃著。

幸好此時人潮已經散去的差不多了,因此沒人發現他臉上的淡淡潮紅。

 

=待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