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影虎x主角

「你怎麼會在我家?」

下午時分,原本靜悄悄的客廳裡,後頭冷不防傳來一道聲音。

「嗚哇!」手上的盤子差點滑落。幸好我反應夠快,才沒有釀成悲劇。

將差點打翻的蛋糕放回桌上,我緩緩轉過頭,對上男人疲憊的視線。

眼睛周圍濃濃的黑眼圈,看樣子似乎是熬夜了很多天。

 

「你還好嗎?」我關心地問道。

「睡個覺就好了。」對方點了頭,繼續說著:「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有傳訊息給你啊。」我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機的對話記錄拿給他看,「你的手機大概又忘了充電才沒注意到吧?」

我知道,對方在趕稿期間,不太會去注意周遭環境的聲響。

我想,就算家裡失火或被搶劫,他也肯定會渾然不知吧。

男人緩緩地拿出自己的手機,按了幾下,手機果然沒有任何反應。

男人沒說什麼,望著桌上的東西,皺眉問著:「蛋糕你買的?」

「店裡的試作品。」

「嗯哼……」男人走進廚房替自己倒了一杯水,邊喝邊繼續說:「不過,真難得你會帶試作品回來吃。」

聽完他的話,我默默嘆了一口氣,「你果然忘記了……」

「我忘記什麼了嗎?」

男人露出十分疑惑的表情,當然,這在我的預料之中。

「今天是五月二十號。」

「五月二十……」

過了幾秒,突然間,他彷彿想到什麼似地,開心地說:「啊!『我愛你』嗎?真沒想到你會玩這種梗。」

我忍不住朝他翻了個白眼。

雖然他的解釋也不算錯,但是這並不是我主要的目的。

我有些無奈地從包包中拿出一個精緻小巧的盒子,並遞到他面前,「影虎,生日快樂。」

對方愣怔地接過盒子,吞吞吐吐地開口:「謝、謝謝……我還真的忘記了,哈哈哈。」最後還忍不住苦笑著。

我甩甩手,繼續吃著眼前的蛋糕說:「沒關係啦。」

下一秒,影虎坐到我旁邊,撒嬌般地勾住我的手臂,並道:「不,對我而言有關係。說吧,我可以補償你什麼?」

「你確定?」

「嗯。」對方用力地點頭。

「那……」

我緩緩地從蛋糕上抹了一小坨奶油塗到他的嘴角,惹得他不解地苦笑道:「哈哈哈,是想要砸派嗎?」

很可惜,他猜錯了。

趁他分心舔掉奶油時,我猛力一推,他被我壓在沙發上。

我迅速地用舌頭舔掉剩餘的奶油,並壞心地笑道:「我餓了,想要吃下午茶。」

「我怕你吃太撐。」

「沒關係,我比較怕你中途就睡著了。」我認真地說著,畢竟對方才剛徹夜工作完。

「呵。」

突然間,他彷彿想展現自己的力氣似地,我的視線翻轉了一百八十度,換成我被他壓在身下。

「可別小看我了。」

影虎的臉在我的眼前逐漸放大。

表情宛若一隻飢渴難耐的野獸,完全看不出來他連續熬夜好幾天。

慢慢地,他的雙唇覆了上來,嘴裡又再次充滿了甜膩的奶油味。

「你可要餵飽我喔。」

最後,我聽見他如此說著。

 

=完=

註:日版王子原名是カゲトラ,為了稱呼方便,我才擅自取成影虎。若未來台版有不一樣的名稱,則會改成和台版一樣。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