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推特上很瘋的TAG,自己也手癢了一下(?)


(Before)

噠噠噠噠噠噠……

「哇——!」

隨著一陣稚嫩的童音,一道嬌小的身影撲到我的腳邊。

「喂!很危險耶!」差點被撞倒的我抓緊手上的平底鍋,並朝那道身影瞪了一眼。

「我的肚子、餓了……」小男孩無辜地回望著我,似乎沒有察覺我的憤怒,自顧自地將慾望吐露出來。

我用手中的鍋鏟指著他,不耐煩道:「我剛才不是叫你先把頭髮擦乾的嗎?」

「可、可是,我的肚子餓了……」小男孩低著頭,望著自己光溜溜的雙腳,喃喃自語著。

「先去把頭髮擦乾……」我黑著臉,忍著心裡的怒火,對他命令道。

「可是,我的肚子……」

「我保證,等你擦乾頭髮回來,你就能開動了。」

「真的嗎?」這時,他才甘願把頭抬起來,聲音也不自覺上揚了幾度,「說好了喔!」

望著他小跑步離開的背影,我忍不住嘆道,「唉……不曉得把他撿回來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幾分鐘後,我把兩盤炒飯端到餐桌上,其中一盤放到流著口水的小男孩面前。

「味道好香……」

眼見小男孩拿起湯匙準備享用,我不耐煩地制止道:「喂,吃飯前要先說什麼?」

「啊!」小男孩立刻雙手合十道:「我開動了……好好吃喔!」

看著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剛才的不耐煩也瞬間消失無蹤。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After)

噠、噠、噠……

「晚餐煮好了嗎?」一道高大的身影湊到我的背後,突然攬著我的腰。

「喂!很危險耶!」差點被嚇到的我抓緊手上的平底鍋,並朝那道身影瞪了一眼。

「我的肚子、餓了……」比我高一顆頭的他蹭著我的肩窩,似乎沒有察覺我的憤怒,自顧自地將慾望吐露出來。

我望著他還有些濕漉漉的上半身,無奈道:「你可以先去把衣服穿上嗎?」

「欸……好麻煩。」

「快去!晚餐快好了,等你穿好衣服後就可以吃了。」

「好吧……」

男人鬆開雙手,正當我以為他終於聽話要去穿衣服時,沒想到他的手卻趁機伸進我的圍裙裡。

「你再亂來,我們的晚餐就沒了……」

男人無視我的怒吼,直接用嘴唇封住我的話語。

「沒關係,我不介意只吃甜點。」

唉……不曉得把他撿回來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