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華斯諦x主角

時序進入十一月,微涼的晚風讓走在回家路上的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然而,更讓我疑惑的是,家裡異常通明的燈火。

一個人住的我,此時家中應該沒有任何人才對。

想來想去,也只有某個男人會來了……

 

打開大門,餐桌旁果真坐著一個男人。

他身穿淺粉色的襯衫,藏青色的西裝外套整齊地掛在椅背上。

他優雅地啜飲著手上的紅酒,配著我平常愛吃的洋芋片。

這個有些詭異的畫面是怎麼回事?

看見我回來,男人只是放下手上的紅酒杯緩緩道:「你回來啦?」

「恩。」我默默回應道。

剛下班的我現在只想好好洗個澡,然後趴在柔軟的床上滑個手機。

然而,男人卻不打算放過我,正當我想走進浴室時,被他抓著手臂劈頭就問:「難得男朋友來家裡,卻不招待我啊?」

我冷冷回他一眼,說:「抱歉,華斯諦我現在很累,可以先放開我讓我去洗澡嗎?」

平常要是聽到這種有禮貌的請求,一般人都會放開,但眼前的男人卻毫不領情:
「不要。」

他這個態度讓我想起每天都會出現在店裡的奧客。

本來我還想多說什麼,華斯諦卻突然把我拉進他的懷中。

他輕輕地攬著我,一邊問道:「很累的話,這樣能不能稍微打起精神了?」

如果是平常被這麼對待的話,我一定會害羞地低下頭,依戀對方的溫度幾分鐘。

「你就不能等我洗完澡再做這件事嗎?」我強打起精神,忍不住問他。

突然,從他的身上我聞到淡淡的氣味。

不是稍早他喝的紅酒,而是還混雜著香水和菸草的氣味。

想起今天的日期,我試探問道:「你又從派對上溜走啦?」

「你才知道啊……」不同剛才的輕柔對待,這次華斯諦幾乎將全身的重量壓在我身上,在我耳邊依戀地低語著:「男朋友沒有來參加的生日派對,多麼無聊啊。」

「你這位總經理就這樣對待你邀請來的那些貴賓?」

「至少每個人我都有好好地去敬酒。」

「是是是,辛苦你了。」我敷衍著他,「所以可以放開了嗎?」

「嗯……」他思考了幾秒,最後回答:「不——要。」

我忍不住在心中罵了一句髒話。

華斯諦繼續說著,「我都還沒聽到你對我說那一句話。」

「你今天早上沒有收到我給你的禮物嗎?」

因為今天很忙,所以上班前我就將禮物和卡片一同交給他的秘書。

看他這樣子,是因為要準備晚上的派對太忙了所以來不及看?

「比起冷冰冰的文字,我更想聽真人對我說。」

「至少我還很有誠意做了卡片。」我吐槽。

「我覺得,一句話換你的自由是很划算的交易。」華斯諦變相威脅我。

都到了這個節骨眼,我也沒有心情跟他耗下去了。

我抬頭望著他,對著他透露出滿滿渴望的雙眸。

我用著今日最誠懇的語氣說:「生日快樂。」

最後還不忘給他一抹燦爛的微笑。

「謝謝。」他輕輕地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便將我鬆開。

最後,我聽見華斯諦在客廳喊道:「等你洗完澡,我們還有兩個小時可以慶祝生日。」

面對身邊這位有點強勢的男朋友,我只能盡力配合了。

一切等我洗澡完再說吧。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