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阿波羅x寒鳴(性轉公主)

喀嗒。

「我回來了。」

伴隨著開門聲,一道男人的嗓音傳進待在客廳的我的耳中。

此時,我正因閒的發慌,而隨意瀏覽著電視節目。

聽見男人回來的聲音,我馬上將遙控器扔在沙發上,頭也不回地小跑步跑向玄關。

「你回來啦?今天有點晚呢。」我馬上湊到男人身旁,接過他手上的公事包和西裝外套。

 

「嗯,最後臨時出了一些問題,耽誤了幾分鐘。」男人一邊說著,一邊鬆開領結。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正能清楚望見他的鎖骨以及隨著呼吸而起伏的健壯胸膛。

男人一頭橘紅色的頭髮有些凌亂,還微微滲著汗水。

是急著趕回來的嗎?

平時銳利的雙眼,現在浮現出一絲疲憊,彷彿倒在床上馬上就會睡著似地。

「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發覺我一直盯著他,他疑惑道。

我連忙搖頭,並接著說:「你還沒吃晚餐吧?我今天煮了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你真的煮了?」

男人顯然對我的話感到驚訝,對此我只是以一個微笑回應他:「嗯,反正很久沒煮了。」

回想著昨晚男人洗完澡後,依偎在我身邊向我撒嬌著說他好久沒有吃我做的義大利麵,而當時專注在電視節目的我只是隨口敷衍他:「好啦。」

沒想到隔天,正當我煩惱晚餐要煮什麼時,男人的聲音突然在我腦海中響起。

「算了,就做義大利麵吧。」

最後,晚餐就這樣糊裡糊塗地決定了。

「不過,配料是昨天用剩的食材,就麻煩你將就一點了。」

「嗯。」

男人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輕輕地將我擁入懷中,並接著說:「先讓我充電一下。」

感覺到男人將全身的重量壓在我身上,我沒有覺得反感而推開他,只是伸出空著的手輕輕拍著他的背,「工作辛苦了。」

「嗯。」

男人將我攬得更緊了一些,令我有些喘不過氣,但卻讓我因此沉溺在他的懷抱中。

男人的體溫比我高,就算隔著單薄的襯衫,我還是能感受到他胸膛傳來的熱度與他清晰的脈搏跳動。

平時在外面意氣風發,在家裡卻變成一副黏人又愛撒嬌的模樣。

若是被他的部下看見現在這幅畫面,恐怕他們都不敢相信此時掛在我身上的人居然是他們那位嚴厲的上司吧?

擁抱不曉得持續了多久,直到雙腳開始漸漸痠痛,才讓我想起餐桌上那盤被冷落的義大利麵。

「阿波羅,起來。」我喚著男人的名字。

一開始他還不肯,直到我又喚了他幾次還不斷地掙扎,他才不情願地起身,雙眼還散發著些許不悅。

表情有如平時早上被吵醒的我,非常的臭。

「乖,等你吃完飯、洗完澡後,隨你撒嬌多久都行。」

我踮腳撫摸他凌亂的短髮,只換回他簡短的回應:「嗯。」

平時多話的他,現在卻如此沉默,果然是累壞了吧?

和他一起走進房間,本來我還想坐在他旁邊陪他吃晚餐,但他卻突然開口說,不用陪他沒關係,只叫我乖乖待在客廳等他洗完澡就好。

不曉得他的用意的我,只好摸摸鼻子,默默縮到客廳的沙發上。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他如此疲憊的模樣,但心裡的直覺告訴我這次的情況似乎有些不同。

「難道他的下屬又惹他生氣了?」

以阿波羅易怒的個性,這是最有可能的情況。

不不不,如果是這樣的話,他應該會一進門就向我抱怨連連的。

「還是這次情況相反,自己的工作出了紕漏?」

可是,從我們開始交往到現在,也沒看過他在工作上出問題......

「啊…...好煩啊!」毫無頭緒的我只能無奈地躺在沙發上。

「要不要直接問他呢?可是......他又叫我在這裡等他......」我探頭瞥向仍坐在餐桌前吃麵的男人,喃喃自語著。

猶豫了一秒、兩秒、三秒......

「算了!等就等!」

決定乖乖等他的我,煩躁地拿起遙控器,打算看電視轉換心情。

電視正好在介紹獅子的生態。

雖然獅子並不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但是牠那威風凜凜的模樣讓我聯想到在餐桌前吃飯的那位,使我不禁有了興趣。

反正閒來無事,我只能強迫自己將注意力集中在節目裡。

過了幾分鐘,大概是旁白仔細的解說,加上我本來就喜歡這種類型的節目,原本出於無聊與好奇的我,便不知不覺專心在節目裡。

因此等到節目播畢前,我都沒發現阿波羅已經吃完麵而且洗好澡坐在我旁邊打盹著。

「阿波羅?」我戳戳他的手臂,試圖叫醒他。

他只皺眉了幾秒,便醒了過來,「嗯?節目播完了?」

我點頭,「抱歉,沒發現你來了。既然你好了就叫我一聲啊。」

他揉揉我的頭髮,笑著說:「看你那麼認真,我不好意思打擾你。」

「把你晾在一旁,我會不好意思。而且還害你打起瞌睡。」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

「只是有點累?」我狐疑地盯著他的雙眼,他今天的異狀似乎不只〝有點累〞而已。

「是啊,你不信?」見我並沒有接受他的說法,他也只是從容地微笑著。

「嗯,總覺得你今天有點不一樣。」雖然我不是女人,但我還是能從他的小動作察覺到。

此話一出,他才收起笑容,露出一臉被你發現的表情,「果然瞞不過你。」

「所以,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切掉電視,帶著擔憂望著他。

「寒鳴。」他開口喊著我的名字,並露出愧疚的眼神。

難得望見他這種表情,我不禁緊張起來,開始低頭沉思著。

「這個發展......難不成是要提分手?」我在心中不免如此猜疑著,但這個想法隨即被我自己推翻。

「不對,如果要分手的話,剛才不可能會做『充電』那種親暱的舉動吧?」

「寒鳴......那個......」阿波羅的左手撫上我緊繃的臉頰,並結巴地說著。

「嗯?」

壓下心中的疑慮,我佯裝冷靜地望著我最熟悉不過的臉龐。

他的眼神中,已經沒有工作時的銳利與霸氣,反而充滿著不安,以及一絲的慌張和歉疚。

「寒鳴,我想問你......」他再度開口。

「能不能和我分手?」我下意識幫他接話。

「你......哈?分手?你在說什麼?」

咦?什麼?我有聽錯嗎?

從他錯愣的表情判斷,這次似乎......我的壞習慣又犯了——想太多。

「咦?不是要和我提分手嗎?」我也同他愣在原地。

我都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沒想到居然不是。

那......既然如此,為何阿波羅的表情會那麼低落?害我完全誤會......

「呵、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會想和你分手?」

雖然阿波羅很鎮定地說著,但我沒錯過他不斷抽動的嘴角。

他肯定在忍笑著。

可惡!丟臉死啦!好想挖一個洞躲進去......

「還不都是你!誰叫你露出那麼失落的表情,害我以為......」

「笨......蛋......」阿波羅輕輕彈了我的額頭一下,接著將我擁入懷中,繼續說:「你願意每天在家裡等我,幫我煮飯,任由我撒嬌,我怎麼可能會和你分手......」

原來他是這樣看待我的啊,有點......高興呢。

聽著他的解釋,我開始害羞起來,下意識地將臉埋在他寬闊的胸膛裡。

溫暖的熱度漸漸驅散我稍早心裡的不安。

「所以,沒事了?」

「嗯......那你呢?在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嗎?」

「那個啊…...」他緩緩將我推開,表情有些猶豫,似乎在思考要如何說明。

雖然擁抱太短暫有點失落,但最壞的狀況已經被排除了,因此我只是靜靜地望著他,並追問:「是不好的事情嗎?」

「不算是,就是......今天在公司,和其他人聊了一下,那個......」

「聊了一下?」

在我的印象中,阿波羅在工作時不喜歡和別人聊天,以免耽誤自己的進度,因此有些訝異。

「呃,也不算是聊天,就是聽到他們在談論女朋友,說她們為自己做了什麼,而自己又做了什麼作為回報之類的。」

「嗯,然後呢?」

「然後就是......」阿波羅搔著微紅的臉頰,眼神飄到一旁,「我想到你。」

我?

「如同我剛才講的,你總是會替我著想,但我卻幾乎沒有為你做些什麼,所以......漸漸地,我想到你......是不是覺得我這個男友很不及格,最後......就失落起來了。」他一邊苦笑,一邊說道,令我覺得有些不忍又好笑,便伸手攬住他的脖子。

「才沒有......你才沒有不合格呢。」

「真的?」阿波羅的聲音有些抖,大概是我的回答在他的意料之外吧。

「可是仔細想想,我很少為你做事是事實,你難道沒有希望我為你做的事嗎?」

「嗯…...」

希望阿波羅為我做的事嗎?

我鬆開雙手,陷入漫長的沉思中,久到彷彿碰到一個難解的問題,思考的同時,也把整個腦袋翻過一遍。

「是想不到,還是想要太多?」阿波羅在一旁不耐煩地說著。

而很不幸地,答案呼之欲出。

「沒有。」

我的回答引來阿波羅不敢置信的表情,「真的沒有?」

「沒有。」我再一次,斬釘截鐵地回答,「我真的想不到。」

「應該有吧?」他露出困惑的眼神,「沒有什麼想要的?比如衣服、鞋子之類的。」

「我又不是女人,對那種東西興趣不大。」

而且想要的話,基本上我會用自己的錢買,但怕傷及阿波羅高傲的自尊,因此這段話我只敢默默放在心中。

「不然......」他不放棄,繼續提議,「我找一天,親自做料理給你吃?」

阿波羅要做料理?好像蠻有趣的,可是......

「不必了,你工作回來已經很累了,不好意思麻煩你,而且構思菜色和準備材料沒有你想的輕鬆。」這是實話,就算我的廚藝很好,我仍然覺得這兩件事十分地麻煩,而且我有些擔心,第一次嘗試做菜的阿波羅會不會把廚房燒了。

「唉…...」阿波羅慵懶地靠在沙發椅背上,皺著眉頭,一副快要放棄的模樣,「再不然就是,找個時間一起出去玩?」

出門啊…...好麻煩喔。

「如果再不行的話,我就想不到了。」他追加說道。

好吧,為了不讓阿波羅繼續困擾下去,我只好答應他了,儘管他煩惱的樣子蠻有趣的。

「好啊。」

大概是沒料到我會回答得如此乾脆,阿波羅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足足愣了一分鐘之久,直到我在他的眼前揮手,他才回過神來。

「真的?」

我頷首。畢竟,距離上一次我們一起出門旅行,已經有好幾個月了。雖然之後不是沒有想再去旅行的想法,但是自己實在是懶得出門,加上阿波羅正好忙碌於工作上頭,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咳咳,那麼......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嗯…...不要太遠的地方都可以。」

「那......」阿波羅一手攬過我的肩膀,靠在我的頭頂上,「我們去泡溫泉吧!正好最近天氣轉涼了。」

「嗯。」

「既然如此,那就定在這個週末,明天我......」

「這禮拜不行。」

「為什麼?」

大概是我打斷他興奮地說著計畫,他的語氣聽起來有些不悅。

「我和別人約好要出門。」

「和誰?」阿波羅低頭,冷冷地問著,讓我猶豫著要不要回答。

但是,不回答的話,他大概會更不高興吧?

「和......」見我遲遲不說話,他用力瞪了我一眼,「誰?」

我的眼神瞄向一旁。

一眼望去,只有關掉的電視螢幕映照著我們兩人的身影。

要是我再不說話的話,恐怕阿波羅會整個壓上來,逼問我吧。

「和道格拉斯......」我道出一個他也很熟悉的名字,但是看他的樣子,似乎不怎麼高興。

「一定要和他嗎?」

果然,當我說出名字,阿波羅的語氣立即多了幾分怒氣,看樣子他仍介意著上次和道格拉斯一起吃飯時所發生的意外吧?

「呃,那次只是意外嘛,你也知道道格拉斯那天心情不好,酒不小心就喝多了,然後就......」回想起當時的情況,我的聲音漸漸地變小......因為那個意外實在是有點說不出口。

「就一直吃你的豆腐,非禮你?」阿波羅挑眉,幫我接完話。

「還不到非禮的地步啦…...」我急忙解釋著。

的確,那天道格拉斯喝醉後不斷地對我毛手毛腳,但說成非禮,有點太誇張了。

「哼!要不是我在旁邊拉住他,恐怕他早就當場把你吃乾抹淨了吧?」阿波羅似乎不想聽我的解釋,逕自忿忿不平地說著。

(作者OS:我還蠻希望的((被揍

要知道,阿波羅生氣起來,他的視線恐怖到可以殺人。

(當然,這個資訊是不小心從他的部下意外打聽到的。)

因此,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面對正在氣頭上的他,我只能低下頭,戳著自己的手指,保持沉默。

此時,我的內心十分慌亂,正懊惱著要如何安撫他的情緒。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取消赴約,但是這個辦法不符合我討厭食言的個性。

再不然就是帶阿波羅一起去,可是萬一他又發怒,和道格拉斯起衝突,我一定拉不住他的。

啊——!好困擾喔!

果然只能取消了嗎?

可是這次去的地方我也很有興趣......

但是又不能放著阿波羅不管。

就在我的內心正在天人交戰時,阿波羅突然開口,打斷彼此之間的沉默,「……這次,只有你和他兩個人?」

語氣很冷,但是我聽得出來他正克制著自己的怒氣,以免將怒火發洩到我的身上。

(雖然惹他生氣的罪魁禍首的確是我沒錯。)

「啊?」面對他突如其來的問題,我有些反應不過來,因此愣了一下,直到阿波羅捏了我的臉頰一把,我才回神,「幹嘛偷捏我......」

「回答我的問題。」

短短的六個字,立即讓想反抗的我,乖乖地道出一個名字,「還有洛伊艾,這次是他約我們的。」

「喔…...」

雖然阿波羅只淡淡地以一個字回應我,但是他的表情仍然十分凝重。

他的「喔」是想表示什麼?

他不生氣了?還是不想管我了?

就在我擔心他下一秒會不會突然發怒時,他又開口,「你就好好玩吧。」

語氣異常地平靜。

咦?我沒有聽錯吧?他是叫我好好玩嗎?

「幹嘛那副表情?難不成你不想去?」他挑眉,調侃著我的反應。

「不、不是......」我趕緊否認,「你上一秒明明還在生氣,為什麼突然同意我出門了?」

「喔…...因為我信任洛伊艾。」他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彷彿我在問蠢問題似地,「有他在,應該不會出問題。」

呃,你就這麼信任他啊?明明你連他是怎樣的人都不清楚,我想他才不會看管道格拉斯的行為呢。

啊不,現在不是吐嘈的時候了。

「所以......你不生氣了?」我試探性地問道。

「嗯…...本來還不放心你和道格拉斯單獨相處,但現在既然曉得洛伊艾也會去,那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至少在他的眼皮底下,那個巧克力肌應該不敢亂來......」

噗!巧克力肌......

就在我想取笑阿波羅給道格拉斯取的暱稱時,他突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提起我的下巴,說:「你應該也是,不會在我背後亂來吧?」

「才不會呢!我都有這麼帥氣的男朋友了。」我馬上否定他的猜疑,儘管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

「也是,不過......」他的臉忽然湊近我,「你要和其他男人一起出門,我還是覺得不爽。」

他在我的側頸上輕輕咬了一口,就像是討不到糖果吃的小孩子一樣。

「這禮拜不行,下禮拜可以啊!」我趕緊安慰他。

「唔......」

阿波羅還是不願意從我身上離開。

「不然明天晚上煮你喜歡吃的燉牛肉?」

「......不夠。」

「不然你......還想要什麼?」

此話一出,阿波羅沉默了大約一分鐘。

就在我以為他是不是不小心睡著時,他才又緩緩開口:「......摸我的毛。」

「啊?」Excuse me.我有聽錯嗎?他說摸他的毛?

「我現在炸毛了,需要別人撫摸。」發覺我的語氣充滿疑惑,他又開口解釋。

只是這個解釋讓我有些哭笑不得。

「噗、炸毛......你在哪裡學到這個詞的?」

然而阿波羅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繼續堅持道:「那不重要,我想要你摸我的毛。」

他蹭了我的側頸,儼然像一隻大型犬在撒嬌。

看到他如此黏人的舉動,我也不禁想到另一種和他十分相像的動物——獅子。

當然,只有外型相仿而已,現實生活中才看不到會撒嬌的獅子呢。

我一邊在心裡苦笑,一邊撫摸上他的頭髮。

橘紅色的短髮摸起來有些粗糙。

回想當初,那時我說我想摸摸看他的頭髮,而他卻極力抗拒,說什麼他又不是小孩子,頭髮沒有什麼好摸的。

不過,我當然不放棄。

每當他躺在我的大腿上睡午覺時,我總是趁他睡著時偷摸幾把。

沒辦法,東西就在自己的眼前,要克制慾望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雖然他醒來發現後會不小心唸我幾句,但是幾次下來,他也漸漸地不反抗了。

就像現在,某人撒嬌的舉動在別人眼裡看來根本和小朋友沒什麼兩樣。

「可以了嗎?」

「還不夠......」

「好吧......」

沒想到,就在我懊惱著還要摸多久時,阿波羅突然將我橫抱起來,雙腳忽然騰空的我忍不住驚叫著,「唔啊啊啊!你在做什麼啦?」

「回房間。」十分簡短的回答,卻使我露出不解的眼神,「回房間幹嘛?」

「讓你繼續摸毛。」

啊?什麼意思?

「要摸毛的話,在客廳就可以啦,為什麼要回房間?」聽了他的話,我更加不解。

而阿波羅這次沒有回應,只是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就在我思考這抹笑容背後的意義時,他已經將我輕放在床上。

「下面的毛也要。」他一邊鎮靜地回答,一邊準備脫下褲子。

等等!這是什麼發展?本來不是只有單純的摸毛嗎?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種成人向的劇情?

「你不喜歡我這麼直白地邀請?」

「不是這個問題!」

「不然?」他挑眉問道。

他隨手將褲子扔到一旁,看見雙腿間的性器仍然癱軟著,不知為何我鬆了一口氣,然而抬頭對上他異常炙熱的視線,內心又一陣慌亂。

「為什麼摸毛要摸到下面的毛啦?」 我激動地大吼,這種劇情轉變未免太奇怪了吧?

「一樣都是毛,有差別嗎?」

聽你在胡扯!

「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摸我那裡。」

......雖然這句話說的沒錯,但是要我突然做這種事,我還是會抗拒啊!

而沒想到阿波羅趁我分心,逕自拉著我的手,往他的雙腿間摸去。

「你幹嘛?」我迅速縮回手,他的眼神中立即露出一絲失落。

然而他不放棄,又想抓住我的手。

察覺到他的想法,我立刻將雙手高舉過頭,沒想到卻使他整個人將我壓倒在床上。

「起來啦!你很重耶......」我作勢想推開他,然而他卻一動也不動。

「你不喜歡嗎?」阿波羅將臉埋在我的肩窩裡,聲音聽起來有些難過。

「就說不是這個問題了......」我有點無奈道,內心正思考著是否要安撫他。

「那你為什麼要抗拒?」他抬起頭,眼神充滿著不解。

「就是......那個......轉變太快,我還......沒辦法適應。」我心虛地說著,一邊觀察阿波羅的反應。

然而,他只是迅速地啄了我的嘴唇一下,並說:「抱歉......是我太心急了。」

「不不,你沒有必要......」

我正想說話時,嘴巴就突然被阿波羅的大手摀住。

「是我的錯。」他的眼神十分堅定,似乎不肯在這一點退讓,「是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想法。」

望見他自責的表情,我有些不忍,想要開口安慰他,但是嘴巴被他的手摀住, 只能發出「唔唔唔」意義不明的聲音。

想要伸手拍開阿波羅的手時,他卻先行收了回去。

「咳咳......」他清一清喉嚨,「那個......我想要你摸下面的毛,可以嗎?」

等等,為什麼語氣變得這麼溫柔?

「啊、如果你不想也沒關係,我不想勉強你。」他追加道。

看他一臉小媳婦受委屈的模樣,我不禁懷疑著,這個人真的是阿波羅嗎?怎麼前後的態度和語氣差這麼多?

「果真不行嗎?」發覺我沒有理會他,他的眼中不禁閃過一絲失落,彷彿他是一隻被我被拋棄的小狗似地,與他高大的身材完全不符。

不過......也不是不行。

「你都低聲下氣請求我了,我能說『不』嗎?」

唉,真該改掉自己容易心軟的壞毛病。

「真的?」他雙眼中的失落轉變為驚訝,大概是以為我會堅持反抗吧?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訝異,沒想到我也和他一樣,態度突然大轉變。

「嗯,所以…...去乖乖坐著。」我說完,發現自己彷彿在命令他,便又追加一句,「可以嗎?」

「啊、嗯…...」

看著他扭扭捏捏地從我身上起來,我又再度懷疑著眼前的人是不是阿波羅。

誰能告訴我剛才強勢的阿波羅去哪裡了?

「......算了,管他的。」我揉著有些發疼的太陽穴,草率結束內心的疑慮,「還是去摸毛吧。」

轉過身,我跪在阿波羅的大腿側。

說實話,這個姿勢以旁人的眼光來看,根本和口交沒有什麼差別吧。

再加上阿波羅現在彆扭的表情,一定會被誤解成我是強迫他的一方。

「還好是在家裡做這種事......」我一邊在心裡安慰著自己,一邊將手輕輕地放在他的下腹部,並慢慢地往下撫摸。

如同我的猜測,陰毛的觸感摸起來和他的頭髮一樣,有些粗糙,但還不至於到天然捲的頭髮那種無法撫順的地步。

我只是摸了幾次,便發覺觸感比一開始好摸很多。

因為再下面一點是他尚未硬挺的部位,為了避免讓它起反應,我的手只敢在上面來回撫摸著。

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撫摸男人的陰毛。

雖然自己也是男人,但是在自慰時也不會特別摸它。

因為是第一次,我也不曉得怎麼動作比較好,所以弱弱地開口:「這、這樣可以嗎?」

一般人應該會感到無趣吧?不知道阿波羅是怎麼想的。

我低著頭耐心地等待著他的回答,然而過了幾秒卻只聽到他發出斷斷續續的聲音:「唔......嗯......」

我緩緩抬起頭,對上的是,他閉著眼,嘴唇微啟著,彷彿......他在享受一般。

「所以......他剛剛在呻吟?不會吧?」我在心中驚呼著,「我只是摸毛而已啊…...」

內心慌亂的我不知何時已經停下手上的動作,使得阿波羅睜開雙眼,疑惑地望著我,「怎麼不摸了?」

「啊?」被他的聲音拉回注意,我才發覺他正看著我。

心虛的我不敢說出心裡的吶喊,只是隨便應付他,「沒、沒事,只是不小心想到別的事情。」

而沒想到,阿波羅突然伸手,輕輕捏了我的臉頰,「想什麼?你居然會分心?」

力道很輕,就像情侶之間的打鬧那樣,讓我的心跳不小心漏了幾拍。

「不重要的事,別在意。」我拍掉他的手,低下頭掩飾自己的慌亂,「繼續剛才的事吧。」

和剛才一樣,我的手仍然只在上面來回撫摸。

說到底,關於阿波羅要我撫摸陰毛這件事,我仍然十分疑惑。

要安撫情緒的話,摸頭髮就夠了,為什麼還要我摸下面的毛?

難不成是他的興趣?

嗯......不可能吧。

「寒鳴......」頭頂上方傳來阿波羅的聲音,但是我現在在想事情,不打算理他。

我假裝沒聽見,繼續思考他要我摸陰毛的理由。

嗯…...還是阿波羅興致突然來了,想要嘗試看看?

我記得他稍早前才說過他也想嘗試下廚。

......等等,這是兩碼子事吧?

下廚只是他想幫我而已,而摸毛是我要幫他,對象完全相反了啊......

啊啊啊,大腦好混亂啊!

「寒鳴。」阿波羅再次出聲,喊著我的名字。

大腦正瀕臨當機邊緣的我,有些沒好氣地瞪向他,「幹嘛?」

面對我的微微怒火,阿波羅既沒有退縮也沒有跟著發怒,他只是露出邪邪的笑容,說:「你知道你在幹嘛嗎?」

「不就是摸毛?」真是廢話,怎麼這個人開始傻了?

「你確定?」他的笑容變得更賊,連十分確定的我也跟著懷疑起來。

......怎麼感覺從手掌傳來的觸感有點不同了?

剛才陰毛平順帶著些微的刺癢感被另一種滾燙又似曾相似的觸感取代。

不會吧…...

我的視線往下一瞄,我的手......正握著他已經勃起的分身。

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剛才我不是一直在摸毛嗎?為什麼會變成我在幫他手交?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飢渴了啊啊啊啊!

「呵,原來你這麼想要啊?」阿波羅一臉彷彿在看好戲的表情,使得我的臉頰瞬間染紅,「不,這是誤會!」

可惡,我恨不得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沒關係。」阿波羅突然拉扯我的手臂,使我倒在他的胸膛上。

「被你弄成這樣,正好我也想要了。」阿波羅欺身,啄了我的臉頰一下。

原本臉頰已經很紅的我,臉又變得更紅了一些,紅到彷彿我也能感覺到臉上傳來的熱度。

唔哇!好丟臉......

「可以嗎?」一個轉身,阿波羅將我壓在身下,我從他的眼眸深處望見火熱的渴求。

「嗯......」自己闖的禍,就自己收拾吧,而且......自己其實也滿想要的。

「……我愛你。」阿波羅俯身,吻住我的雙唇,同時脫去他身上僅存的上衣。

「突然表白什麼的,太犯規了啦!」我想大喊這句話,但聲音全被阿波羅纏綿的熱吻堵住。

我微開齒縫,讓阿波羅的舌順利地探進來。

靈巧的舌尖一探入,立即纏上我的柔軟,不肯放開。

此時的阿波羅就像一隻飢餓難耐的獅子,發覺眼前的獵物沒有抵抗,便不顧一切地撲了上來。

強勢的雙唇堵住入口,所有的呻吟聲全被吞回肚中。

原本在撫摸著我的腰際與背脊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經不安分地伸入我的衣服中,逗弄著胸前的紅粒。

愈被撫摸,身體愈變得敏感,渴望被碰觸的心情也愈加強烈。

好想要,現在......

我的雙手不自覺攬上阿波羅的脖頸,想要靠近他,想要更親密的接觸。

原本想抽離開的阿波羅,或許是察覺到我的想法,被我這樣一攬,便又再度低下頭,進行第二輪的深吻。

「真是讓人按捺不住啊…...」他一邊感嘆,一邊親吻著我的額頭、眉梢、眼瞼、鼻尖,一路向下。

感覺很癢,他的唇如羽毛一般掠過我的臉龐。

接著,他蹭著我的鼻尖,手指拂拭我的雙唇,「你知道,你現在的表情有多麼誘人嗎?」

「我怎麼可能知道?」

「也是。」說完,他又覆上我的唇。

不如第一次直接,這次阿波羅先是舔舐著牙根與齒齦。

舌頭不斷地在口腔中攪動著,從外側一路舔到內側、從舌下攪弄到舌上,最後又與我的舌頭相互糾纏著。

彼此的唾液不知何時已經交融在一起,甚至有幾滴沿著嘴角流淌下來。

隨著火熱的舌吻,細微的吸吮聲與水聲不斷地傳到我的耳朵裡。

「親吻到這裡就可以了吧?」

突然,阿波羅放開我,臉龐從我的視線內消失。

原本對接吻結束得如此倉促的我有些不滿,但這種情緒隨即被細微的快感取代。

我往下一看,阿波羅已經翻起我的上衣,一手逗弄著我的突起,嘴巴則吸吮著另一邊。

時而雙唇用力吸吮,時而舌頭輕柔地舔弄;另一邊則是緩慢地用指腹揉捏,偶爾用指尖輕擰。

幾次反覆下來,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身體。

「啊......好、好癢......哈啊!」

雙手抓著被單,身體不斷扭動著,想逃離這種如被螞蟻噬咬的煎熬快感,但又本能地渴求更多觸碰。

「很舒服,對吧?」阿波羅刻意擰著已經硬挺的乳粒,一陣電流掠過我的大腦,惹得我突然驚喘,「啊、哈啊!」

只是胸部被玩弄,身體就快高潮了,好羞恥......

「還不行高潮,先忍著點。」膝蓋頂著我已經起反應的腿間,阿波羅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情慾,讓我沉迷不已。

阿波羅又開始逗弄突起,頂端因著他的唾液泛著水光,看起來格外色情。

「唔嗯嗯…...」

阿波羅先是舌尖在乳首周圍打轉,接著用牙齒輕扯。

明明男人的胸部那麼平坦,不懂阿波羅為何喜歡玩弄那裡。

〝因為你的這裡很敏感。〞

「寒鳴,唔嗯…...」

阿波羅含住頂端,不斷地吸吮著它,彷彿小嬰兒在吸食母乳似地。

當然,他也不肯放過另一邊,等到一邊的乳粒被他吸到透紅,他的雙唇又跑至另一頭,重複剛才的動作,玩得不亦樂乎。

「你是......小朋友啊?」克制想呻吟的衝動,我艱難地吐出字句。

「在你面前,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他在我的臉頰上親了親,順勢幫我脫掉被他捲起的上衣。

呵,真的拿他沒辦法。

「話說,你還有力氣說話,是我弄得不舒服?」

「才沒有,你弄得很舒服。」我照實回答,主動地啄了他的唇。

他愣了幾秒,隨即又露出笑容,說道:「嗯,那我繼續。」

阿波羅脫下我僅存的褲子,雙手一扯,連內褲也跟著脫去。

分身已經有精神地挺立著,鈴口還滲著些微的液體。

阿波羅從頂端親吻著,一路往下,雙唇吻過分身的每一處,最後停留在下面的囊袋。

他舔舐幾下,又張口含住,將那處沾滿他的唾液後,便抬起頭,說:「潤滑液你收去哪了?」

「這裡。」我拉開旁邊小櫃子的抽屜,從裡面拿出一瓶開封過的潤滑液。

「喏。」我遞給他,他接過,「謝啦。」

他熟練地打開瓶子,擠了一小坨在手指上。

「要進去囉。」

連給我反應的時間都沒有,阿波羅話才剛說完,便迫不及待地將手指放入,冰涼的觸感使我不禁哆嗦。

「唔、呃啊…...」

「呵呵,很順利地進去了呢…...」阿波羅一邊感嘆,一邊將手指的數目增加成兩根。

手指緩緩地探入,指尖更是不客氣地搔刮著腸道。

原本身體就很敏感的我,被他這樣逗弄著,身體又顫抖了幾下。

雙腿不斷發抖著,明明知道擴張時身體應該放鬆,卻又不經意絞緊著手指。

阿波羅一點一點地深入,指腹一邊按摩著腸道的皺摺,一邊尋找著敏感處。

動作很慢,我曉得阿波羅是不想讓我太累。

他意外地在某些地方很體貼。

等到將手指完全沒入後,後庭似乎也同時習慣它的存在。

入口處的撕裂感不再如剛開始強烈,取而代之的是下半身傳來的細微快感,以及手指溫熱的充實感。

唉,明明前幾天才做過,現在就這麼想念阿波羅的觸碰。

或許已經上癮到無法戒除了吧。

「手指,再增加一根可以嗎?」

「嗯,可、可以......」我有些艱難地點頭。

臉上全都是緊張的汗水,阿波羅體貼地幫我拭去,又在胸部和腹部上落下幾道親吻,彷彿在告訴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深吸一口氣,準備接納第三隻手指進入擁擠的腸道,但最後還是不免驚喘了幾聲,「呃、呃啊啊啊…...」

果然三根還是太勉強了。

「還是會痛?」阿波羅稍微皺了眉,一邊放慢擴張的速度,一邊又在入口處擠了些許潤滑液。

「放鬆一點......」寬大的手掌在我的腹部上來回撫摸,試圖減緩我的不適感。

我主動握上他的手,帶領至胸前,「摸我......這裡。」

阿波羅愣了一下,但臉上隨即覆上滿意的神情,「……了解。」

手指揉搓著仍然挺立的突起,後庭的擴張又再度開始。

也許是注意被胸前的快感吸引了不少,這次的不適感明顯減少了許多。

長指毫無阻礙地推送進來,阿波羅立即發出滿足的長嘆,「啊啊、哈啊…...真想快點進去呢…...」

「想要的話,直接進來也沒關係。」

「咦?」

「欸?」

兩人同時面面相覷,難不成我......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講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

腦袋又瞬間當機,我下意識舉起手臂遮著泛紅的臉龐。

「你......認真的?」阿波羅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他會露出這個表情我並不意外,畢竟......我在情事上從來沒有說出這麼煽情的話啊!

天啊,真的太丟臉了!

「沒有,你什麼都沒聽到!」我不顧他的手指還在我的身體裡,逕自大吼著,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但是阿波羅可不是笨蛋,他痞痞地笑著,故意在我耳邊說,「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想忘也忘不了。」

「那麼就......如你所願。」

阿波羅撤出手指,在自己勃起的性器上抹了些潤滑液。

稍微搓弄幾下後,便扶著硬挺,迫不及待地推送進我的身體。

「呃呃、哈啊…...」

「唔呃......呃啊…...」

彼此同時發出呻吟。

明明擴張沒有做足,身體卻彷彿已經習慣似地,毫無保留地包裹著滾燙的碩大,一點點抗拒的反應都沒有。

「我們的身體......很契合呢......」阿波羅稍微調整姿勢,讓自己更好進入。

阿波羅說的沒錯,忘記從哪裡看過那句話,感情越好的伴侶,做愛時身體的契合度會越好。

但......現在不是回想這個的時候了。

比手指更強烈的充實感襲捲著我的大腦,雙腳自然而然地纏上阿波羅的後腰。

「會讓你......更舒服的。」

阿波羅又挺入了幾分,頂端立即頂到了最敏感的那一處。

「啊啊!」克制不了呻吟的衝動,全身像被巨大的電流侵襲一般,強烈,又十分讓人上癮。

「啊啊......再讓我多聽幾聲。」阿波羅稍稍退開,又猛然插入,重重地撞擊著那一點。

「不、不要,哈啊!」

又幾次巨大的快感刺激著神經,抬起頭望向下半身,自己的分身頂端又流淌出些許液體。

阿波羅壞心眼地用指尖沾了沾,放到嘴裡品嚐。

「那個......很髒耶。」

「沒關係,因為是你......」

說完,阿波羅的腰部開始緩慢地動作。

不如剛才刻意的頂弄,阿波羅用炙熱來回摩擦著肉壁,幾次不經意地擦過那點。

分身因著微弱的刺激,不斷抖動著,彷彿下一秒就會高潮似地。

「要去了?嗯?」

阿波羅一邊抬起我的大腿,一邊彷彿在確認我的反應似地,刻意低聲問道。

身體規律的撞擊聲,和著私密處啪嗒啪嗒的水聲,房間的氣氛變得越來越煽情。

感覺到阿波羅每一次的挺入越深,腸道就將炙熱絞得更緊,彷彿在宣告說不肯讓阿波羅離開似地,就和我的心情一樣。

我吃力地伸出雙手,繞上阿波羅的脖子。

阿波羅也非常配合地,傾身挨近我。

「我愛你......寒鳴......哈啊、哈啊......」

抽插愈加猛烈,彼此噴灑在對方的臉上的喘息也逐漸變得火熱。

雙頰彷彿也被感染似地,變得更加赤紅。

「阿波羅......啊啊、要......要射了,唔嗯…...」

無預警地,阿波羅貪婪的舌鑽進我的嘴,打斷我的呻吟。

上下同時刺激著,腿間的分身已經按捺不住射精的衝動。

幾次猛烈的抽插之後,頂端射出許多道白濁,滴落在兩人的腹部上。

「哈啊、哈啊…...」

剛高潮的我只能大力喘息著,身體彷彿被掏空一般,任由著阿波羅繼續在我體內衝刺著。

「我也......要去了......唔嗯!」

就在我高潮的幾秒後,阿波羅也在我的體內注入許多道熱流。

糟糕......忘記叫他戴套了......算了,管他的。

「哈啊…...我去拿面紙......」

阿波羅抽出半軟的性器,些許白濁也跟著帶出來。

幸好阿波羅動作夠快,在它滴落到床單上前便把它抹去。

清理結束後,阿波羅側身抱著我,說:「裡面的東西,不去浴室弄乾淨?」

我搖搖頭回道:「不要,好累。」

剛做完的我,實在是不想再移動身體半步。

「喂!我是為你的身體著想耶。」

「那你抱我過去。」我蹭著他的胸膛,向他撒嬌著。

「嘖,真拿你沒辦法。」嘴上雖然在抱怨著,但阿波羅還是任命地抱起我走進浴室。

在浴室裡,阿波羅坐在我後面,貼心地幫我弄出殘留在身體裡的精液。

一看到那些產物,臉還是會不自覺羞紅。

「怎麼?弄得你不舒服?」

阿波羅一手拿著蓮蓬頭,幫我沖洗著私處。

「沒、沒有。」我低下頭,不讓他察覺到我的害羞。

「抱歉。」突然,阿波羅向我道歉,「明明之前說要幫你做事,結果居然變成在強迫你,從摸毛演變成那個......」

「沒關係啦......做愛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

而且說實話,剛才的過程我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不過要是真的說出來,恐怕會讓阿波羅在這裡開始第二回合吧。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我趕緊轉移話題,「我很期待,下星期的溫泉旅行。」

「嗯,交給我吧,保證會讓你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要露天溫泉。」我向阿波羅任性地要求著。

「收到。」 阿波羅親暱地在我臉頰上親了一口。

清洗結束後,阿波羅像隻大貓般地,貼在我背後。

雖然今天過的有些曲折離奇,但至少結局不錯。

我轉身,蹭著阿波羅寬大的胸膛。

「阿波羅......我愛你。」

我低聲對他告白,而他彷彿也聽見似地,抱著我的雙手又稍微用力了些。

在這入秋的夜晚,我們相互依偎著,最終沉沉睡去。

 

- 完 -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