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道格拉斯x寒鳴(性轉公主)
寒風迎面吹來,走在馬路上的我,儘管穿著厚外套、圍著圍巾,仍然不禁哆嗦著。

「哈......」我抽出縮在外套口袋裡的雙手,呼著氣,「沒想到會整理到這麼晚......」

我拿出手機,和對方的訊息停留在不久前發送的「我下班了。」

距離半夜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無視路上眾多情侶散發的曖昧氛圍,一手拎著老闆給的禮物,前往某處。

是的,今天是平安夜,照理說這種節日應該要和另一半或是家人一起度過。

但是,獨自生活的我,不需要陪伴家人。

而另一半嗎......

「反正他本人都說不介意了......」我輕笑,一邊加快腳步。

 

過了幾分鐘,等我回過神時,我已經站在某間屋子前面。

我深呼吸,接著按下門鈴。

「叮咚!」

「來了。」

大門一開,門後出現的人正是我今天最期待見到的人——道格拉斯。

俐落的銀色短髮,棉質的白色上衣加上黑色休閒長褲,將他壯實的身軀襯得更加迷人。

微開的領口甚至能瞥見他若隱若現的鎖骨線條。

我將手上的禮物遞到他面前,露出今天以來最燦爛的笑容,「道格拉斯,聖誕快樂。」

「呵,我等你很久了。」他一手接下盒子,一手牽著我走進屋子裡。

「我還想說你什麼時候才會過來呢。」

道格拉斯將盒子裡的蛋糕小心翼翼地拿出來,一邊說著。

「我也沒想到會弄到這麼晚啊......」我脫下外套和圍巾,掛在沙發的椅背上,「最後還是洛伊艾於心不忍,才肯讓我先離開。」

「哼,一定的吧......同事都和你換班,跑去慶祝,只有你還在賣命工作。要不是洛伊艾曉得你的狀況,肯定以為你是一名工作狂吧?」

「我只是覺得......我們平時幾乎都一起度過了,不差這一天啊。」我理所當然地說著,卻惹來道格拉斯的白眼。

「喂,你也稍微為我著想好嗎?」他突然從我身後,像隻大型犬似地賴在我身上,「我可不像你們咖啡店員工可以輪班,我可是苦命的上班族耶。」

「好啦好啦,我這不是過來陪你了嗎?別不開心了。」我轉過身,摸著他的頭髮。

這男人,身高明明比我高一顆頭,卻喜歡向我撒嬌,有時真的拿他沒轍。

「也是......反正明天放假,夜晚還很長呢。」男人一邊咕噥,一邊在我的臉頰上輕輕吻著,「雖然現在很想馬上抱你,但我還是稍微忍耐一下好了。」

「噗!」聽見他的話,我忍不住笑出來,「我還以為以你的個性,你會在我進門的那一刻,將我推倒呢。」

「你希望我這麼做?」道格拉斯痞痞地笑著,我知道他心裡真的如此打算著,只是顧慮我剛工作完,沒有體力應付他,才只好忍耐。

「晚點再說吧。」我掙開他的懷抱,走至餐桌前坐好,不顧形象地開始吃著桌上的食物。

今天工作了一整天,每時每刻都得應付難纏的顧客,現在的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吃慢一點,又不會有人和你搶。」道格拉斯坐在我的對面,一手托著腮,一手搖晃著紅酒杯,啜飲著杯裡的紅酒。

雖然道格拉斯給的人形象應該是拿個大杯子和一群人喝著啤酒比較適合他,但也許是氣氛的關係,此時他的動作卻讓我的心跳漏了幾拍。

當然,只有短短三秒,之後我又將注意力放在食物上。

「我當然得先吃飽啊,不然等一下怎麼應付你積攢許久的慾望。」我趁著吞下食物的空隙,趕緊說著。

「我以為我隱藏得夠好了......」

「因為你的眼睛出賣了你,你知道從我進門之後,你的眼神一直透露著:『好想吃掉我、好想吃掉我。』嗎?」

「呵,真不愧是洛伊艾那裡工作能力最好的服務生,這種小事都能發覺。」

「所以,你要怎麼打算?等我吃飽後在廚房立刻吃了我?」

我緩緩起身,走至道格拉斯身邊,將他手上的紅酒一飲而盡。

「不,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說過我會忍耐的。」道格拉斯有些愣住,但還是心平氣和地說著。

「是嗎......那我就好好期待囉。」我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欺身吻上男人的雙唇,並將尚未飲盡的紅酒送入他的口中。

唇舌剛相觸的那一刻,道格拉斯突然推開我,「你這妖精......」

道格拉斯猛然站起身,將我拉進他的懷抱中。

眼前的畫面突然天旋地轉著,一瞬間我便被他推倒在餐桌上。

「今晚你可有得好受了......」

說完,道格拉斯帶著紅酒味和淡淡菸草香的雙唇吻了上來。

只屬於我們兩人的聖誕夜,才剛要開始......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