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這是和朋友一起寫的接龍文,覺得前後的寫作風格或手法不一樣屬於正常現象。
CP:威迪x華斯諦


今天威迪因受邀參加華斯諦舉辦的派對而前來華斯諦的管轄地作客,但是他其實已經到了有一段時間,卻遲遲沒有進入會場,原因無他,他翻遍了衣服口袋,就是找不到那金色的邀請卡,於是只能站在昏暗的路燈下養蚊子,等著誰來發現他。

「咕嚕嚕——」

雖然現在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但肚子還是不爭氣地發出聲響。

「啊……整個下午都在練習投籃,肚子好餓啊……」威迪摸著平坦的肚子,望著會場的人有說有笑地邊聊天邊吃著美食,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華斯諦怎麼還不來……明明他是主辦人……」一邊拍打飛到身上的蟲子,威迪開始抱怨著。

其實,內心更多的想法是期待,期待身為主辦人的他可以看在好友的面子上,讓他偷溜進去派對會場。

望著遠方漸漸染黑的天空,威迪不曉得又等了多久,拍死的蚊子至少也有十來隻了,但就是不見對方的蹤影。

「真是的……乾脆回去好了。」

然而,就在威迪打算離開時,背後傳來一到熟悉的低沉嗓音,劃破了此時的寧靜,「唉呀,你怎麼待在這裡不進去會場呢?」

威迪一聽見對方不曉得是否有意的調侃,便轉身對上對方輕蔑的眼神。

說輕蔑也沒有錯,那道視線彷彿在望著自家寵物的反應,令威迪原本不耐煩的心情又更上層樓。

「你這個主辦人終於出現啦!」既然對方的語氣不怎麼友善,那自己也不必客氣起來。

 

「嗯?你一直在等我嗎?」華斯諦想到這個可能性,心裡冒出了一點小小的感動。

「你想太多了,我肚子餓死了......」威迪快速拉起華斯諦的手,走向會場,不用想也知道這個佔有欲超強的傢伙有了怎樣的想法。

而跟在主辦人的身邊自是沒有阻礙的就進入到了會場,一進門威迪立刻甩下華斯諦的手,直接走到肉排吧台,拿了一客巨無霸的牛排就準備享用,「唔......刀叉在......」

威迪目光尋找著餐具處,卻先發現了一個精心打扮的女人一手勾著華斯諦的手腕,正主動獻上自己的香吻,而對事物有著敏銳觀察力的他卻發現......那個男人的臉頰竟連一釐米的閃躲都沒有。

 

「嘖,看了就倒胃。」

沒有理會華斯諦的反應,威迪逕自拿起桌上的刀叉,獨自享用美味的牛排,剛才所有的不悅馬上被拋到九霄雲外。

然而威迪自己沒注意到的是,有幾次切牛排不小心切得太大力,而讓刀叉刮到盤子,發出煩人的聲響,但是這些聲音都被派對裡的交談聲和音樂蓋住,只有一開始和威迪一起進來的華斯諦注意到這個不悅耳的聲音。

「反應真好懂呢,呵呵。」華斯諦望著威迪有些粗魯地吃著牛排,不到一分鐘,又前往吧檯拿取其他美食。

「你說什麼?」一直勾著華斯諦的手臂的女人,似乎因為對方的注意都沒有放在自己身上,語氣盡是不悅,但是為了給對方一個好印象,還是仍裝作一副平靜的模樣。

「沒什麼。」華斯諦揚起應付般的笑容,要是對他不熟的賓客望見他露出這種表情,肯定會以為他對眼前的女人有一定的好感。

但實則不然,華斯諦現在在內心吶喊的是,這個女人什麼時候才要離開?我舉辦這個派對可不是為了相親,而是為了能在他的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啊。

如同上面所說的,女人此時也只是以為自己的勾引產生了一些作用,因此身體又更挨近華斯諦,甚至過分地讓他的手不經意撫摸到自己的大腿。

華斯諦瞧見對方如此主動的勾引,也只是笑了笑,但在內心卻是十分地不悅,這個女人居然還勾引我?要不是因為我是主辦人,妳做出這個舉動早就被我攆出去會場了。

然而,一直在角落享用美食的威迪,由於好奇,從剛才眼神一直放在華斯諦身上,他所有的動作都盡收眼底,包括他敷衍般的笑容,那個噁心的女人的勾引,以及只有自己才能望見的華斯諦的內心變化。

「嘖,要不是看在華斯諦沒有當場拒絕妳,我早就衝過去把妳的髒手砍斷了。華斯諦的手,只能……」威迪的內心也在折騰著,忌妒著那個死女人拉著華斯諦的手,不斷地輕輕拂過自己的身體。

一想到那個畫面,威迪看了就想吐,恨不得把剛才吃下肚的食物全部都吐出來。

越想越不爽,感覺自己的情緒快要抑制不了了。

「這位客人,您身體不舒服嗎?」發現吧檯上有些盤子都淨空了,廚師趕緊補上剛做好的料理,沒想到卻看見這位坐在角落的客人,表情有些不悅,希望不是自己做的料理不合他的胃口,不然以後他就別想在這裡工作了。

他可是清楚地望見,這位客人可是跟著華斯諦大人一起進來會場的,說什麼也要在這位客人面前留下好印象。

「不、沒事,我只是吃得有點撐。」威迪苦笑道,沒想到居然有人來向他搭話,使他趕緊平復自己的情緒,隨口找個藉口敷衍對方。

「是這樣嗎?要不要喝杯水果酒呢?水果的甜味可以舒緩不適。」廚師親切地提出建議。

而威迪也只是笑了笑,說自己坐著休息一下就好,便草草結束這個尷尬的對話。

 

威迪揉揉抽痛的額角,再次抬頭看往華斯諦的方向,卻讓他雙眼火冒三丈,那個女人已經裝作不經意地摸向華斯諦的鼠蹊部,而華斯諦則不著痕跡地閃躲掉。

哼,你要是讓那個地方被除我以外的其他人摸到,明天你就不用下床了,威迪憤憤地在心裡想道。

威迪的尾巴大力地拍在地板上,表達濃濃的不悅,像是在說著:快過來安撫我,不然明天你也不用下床了。

煩躁地解開襯衫扣子數顆,伸手拿過服務生托盤上的紅酒啜飲,目光緊盯著華斯諦,威迪的模樣既慵懶又危險。

 

一杯接著一杯,威迪不曉得已經喝了多少杯紅酒。

威迪現在的精神都集中在華斯諦和那位不知羞恥的女人身上。

要不是自己因為酒精而呈現半醉的狀態,恐怕自己已經忍不住,直接將那個女人從華斯諦身邊一腳踢開了吧。

「華斯諦身邊的位置,只能是我......」威迪低聲咕噥著,接著又一口氣灌下一杯紅酒,配上他有些潮紅的臉頰,以及略為敞開的領口,說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遠在會場中,接連應付身邊女人的各種攻勢的華斯諦,望見那已經開始搖搖晃晃的身影,以及彷彿在勾引他說:「你再不理我,我就找其他人了。」的表情,華斯諦恨不得將那女人一腳踹開,甚至過分地想讓她撲了個空,迅速地跑到他身旁攙扶住他,深怕其他賓客就此被他勾引住。

「威迪是我的,誰都別想碰他!」怕嚇著其他客人,華斯諦只敢在心裡大吼。

 

終於,又過了一會身旁的女人開口說要去盥洗室補妝,他樂得放行,然後快步走到威迪身邊,將人從皮沙發上拖起抱進懷裡。

「你……太晚了……嗝。」威迪伸手戳著華斯諦的胸膛說道,他整個人已經有點微醺,說話也帶著點吐息。

華斯諦無話可駁,因為他跟那個女人的家族勢力有著很密切的合作關係,所以即使心裡厭惡,舉止上也不能太失禮。

現在他好不容易可以脫身,他要趁那個女人回來之前帶走威迪。

而且他必須趕快安撫威迪,因為他了解到這個晚上威迪除了美食吃了不少,醋大概也喝了不少,在旁人看來或許沒什麼,但是威迪的嫉妒能量他是知道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波及無辜。

華斯諦強硬地拉著威迪搭乘上樓的電梯,卻不想聽到懷中之人微微扭動身體抱怨道:「等等……唔……我要小解。」

威迪酒喝得不少,這樣的要求本來是無可厚非,但是華斯諦卻頭大了。

現在過去,八成會遇到那個纏人的女人……

 

「不能等我們上樓後,再去廁所嗎?」

說真的,現在好不容易擺脫了那煩人的女人,華斯諦說什麼也不想再遇見她。

可是望著懷中人的表情,心軟的他還是答應了他的請求,反正到時候遇見了,總能用身旁好友當藉口拒絕她。

好在廁所的位置沒有很遠,這一點在華斯諦當初規劃場地時就已經考慮得十分周全了。

他可不想讓一些急著去廁所的客人,浪費時間在前往廁所的路上。

「我扶你進去吧。」

掛在華斯諦身上的威迪已經快不省人事了,再怎麼說也不能讓他一個人進去。

「華斯諦大人,你怎麼......」好死不死,這時從旁邊女廁走出來的人,就是華斯諦現在最不想遇見的人。

「嘖,怎麼這時候就遇見了,不能等到他方便完嗎?」華斯諦盡量克制自己的音量,他可不希望那個女人聽見自己的不滿。

從剛才在會場上,華斯諦刻意地迴避她的勾引,使她的心情有些不開心,但現在看見華斯諦來到廁所,女人私自以為他是擔心她才來廁所的,原本的不悅瞬間消失無蹤。

然而,就在女人看清楚躺在華斯諦懷抱中的人後,不悅的情緒再次湧上心頭。

「這位是?」女人按耐不住好奇心,她剛才也是清楚地望見威迪是如何進入會場的。

「我朋友,他有點不舒服。」華斯諦揚起親暱的笑容,這是只有在面對威迪的事時才會露出的表情,但這個笑容在女人眼裡,只會引起她的嫉妒,可是現在華斯諦才不會在意那麼多。

「是嗎?要不要請醫生過來呢?」看似貼心的建議,實際上女人只是想趕快把這位程咬金趕離華斯諦身邊,這樣她就能繼續陪著華斯諦,反正還有很多時間,她就不怕華斯諦對她不會有任何想法。,畢竟她看過太多對她有非分之想的男人了,儘管有一部分的人一開始對她並沒有任何好感。

「不必了,他只是有些醉。」華斯諦再度揚起敷衍般的笑容,不等對方回應,便抱著人趕緊進入廁所,使得女人插不上一句話,只能在外面跺著腳。

原本華斯諦還有些擔心她會不會在外面等他們出來,但看起來這個擔憂是多餘的。

想必那個女人沒有那個恥力一直守在男廁外面吧。

聽著對方踩著高跟鞋離開的聲音,華斯諦放下懷中人,準備幫他解放,但想想還是先問問對方的意見,於是他開口,「需要幫你嗎?」

 

「不用,我還沒醉到自己無法做這件事。」威迪稍稍推開華斯諦,爽快地解放完卻怎麼也拉不上拉鍊,索性也不管了,堪堪用衣服下襬掩蓋住,而在一旁看見的華斯諦真的很想直接幫他,但又怕惹人不高興,也遲遲沒有動作。

「怎麼?你有這個習慣幫人處理這個?」那炙熱過頭的視線,威迪想忽視也難。

反正剛好這個時間點也沒有人來,華斯諦也大方將人從後整個摟進懷裡,並且承認道:「我的所有物必須是維持良好的最佳狀態,所以你不能怪我有這個衝動。」

 

「所以......現在要回去嗎?」威迪洗了把臉後,精神恢復了一些。

「你希望我回去嗎?」華斯諦低頭望著對方,儘管自己早已預料到對方的回答,但還是希望能聽他親口說出來。

「回去看那女人繼續對你眉來眼去?我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威迪有些吃味地說道,雖然一部分的確是不想看見好友繼續被那女人勾纏,但一部分也確實是因為自己累了,想躺在床上休息。

「所以你不希望我回去?」華斯諦雖然聽得懂對方話語中的涵義,但他不怎麼喜歡打啞謎,非要聽到對方親口說出答案。

「是......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回去,我也攔不了你。想走就走吧,我要上去休息了。」威迪揮揮手,不打算繼續這個無意義的對話,也毫不在意自己的拉鍊沒有拉上,就直接離開廁所。

 

威迪按下上樓電梯鍵進入電梯,而華斯諦則緊接著追來,卻來不及搭上電梯,情急之下他用自己殘破的翅膀,阻止住電梯關門。

看到這個情形的威迪趕緊按下開門鍵,氣急敗壞地把人拉進來大吼道:「你到底在做什麼?」

威迪沒想過他會這麼做,雖說他的翅膀早就不堪飛行,但是畢竟還是由自己的肉分化而成的,難道他連痛覺神經都沒有了嗎?

「叔叔,難道還要我說教嗎?」

叔叔?!他也才大他10歲而已吧,華斯諦聽到這個稱呼不滿地抱怨道:「誰叫某人看到我來還硬要關電梯……還有,我才29歲而已耶。」

威迪沒繼續在這個點上跟一個幼稚的大人吵架,他將人抱著轉身面對電梯鏡牆,下腹硬挺的地方密合地貼在華斯諦緊緻挺翹的臀上,緩緩上下磨蹭著。

鏡子倒映出來的威迪,雙眼滿滿的嫉妒還有慾望,屬於惡魔的尾巴左右搖擺著,然後纏住華斯諦的,「呵……一整個晚上你都在期待這個吧……讓我醋意橫生和慾火焚身的……這個。」威迪狠狠從後頂了一下華斯諦,他再也顧不了這是個隨時會有人進入的電梯,伸手拉開華斯諦整齊的領子,舌頭靈巧地滑了進去。

「威迪等等……」

華斯諦勉強用被纏住的尾巴按了總統套房所在的20樓,然後他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表情是……多麼渴望。

 

「難不成你打算在這裡?」比起剛才在宴會上喝了許多杯紅酒的威迪,華斯諦算是還保有一些理智。

他知道因為自己沒有果斷拒絕那個女人的勾引,才會使得威迪現在如此渴求著他。

「不然呢?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早就在大廳對你出手了。」威迪一邊說出曾在腦中盤踞的想法,一邊伸手摸進華斯諦敞開的領口。

對他的身體十分熟悉的情況下,威迪立刻就找到了胸前的突起,並輕輕地揉捏著,使得華斯諦一陣驚喘,「啊、哈啊!」。

要不是威迪一手扶著他的腰,恐怕華斯諦此時已經癱軟在地板上了。

「等等......這裡真的不行......萬一別人要搭電梯的話......」

「沒關係,快一點的話,就不會被發現了。」

在酒精以及自己心中的嫉妒的催化下,威迪不顧對方的抵抗,他迅速地解開華斯諦的腰帶。

「唰」地一聲,黑色的西裝褲一瞬間就滑落到地上,露出修長的雙腿以及緊縛著私處的三角內褲,雖然前面已經被半勃起的分身頂出一絲縫隙。

威迪等不及地拉下對方的內褲,扶著自己已經硬挺的分身,開始摩擦著華斯諦裸露在外的會陰處。

 

「唔……」

華斯諦壓抑不住的呻吟從齒縫洩漏了出來,他看著鏡中的自己,雙手緊緊貼在鏡面上……這模樣的他好……色情。

他順道偷眼瞄了一下數字面板,距離20樓還有10層樓……

會陰處直接地被威迪粗大的性具刺激著,連帶牽動他的羞恥部位開始緩慢進行收縮,又想到待會那裡將被不怎麼溫柔地蹂躪後,前方性器硬是又大了一點,鈴口泌出的液體淫靡地染上了鏡面。

「你濕了……你看。」威迪伸手覆上華斯諦隆起匾額前端,輕輕愛撫道。

這時突然闖入威迪視線的東西,讓他不甚明顯地皺起眉,手上卻更是加了力道揉弄華斯諦的性器,並將嘴貼近華斯諦的耳朵氣聲問道:「你跟這家酒店是什麼關係?」

嘎?沉浸在威迪愛撫的快感之中的華斯諦,理智都快蒸發掉一半了,一時有點回不過神來,「你說什麼?」

「我說……」威迪猛然放開手,改用自己的尾巴抓著華斯諦的尾巴覆上堅挺取代他手原本的動作,修長的手指直指著按鈕面板上方的機器復再次道:「你跟這家酒店什麼關係?那裡有臺監視錄影機。」


 

「那是......那個女人......」華斯諦艱難地開口,要忽略磨擦帶來的陌生快感,對他而言還有些難。

「女人?」一聽見華斯諦提到這敏感的字眼,威迪的尾巴彷彿在警告他不准提到那令人作嘔的女人般,緊緊綁住他性器根部,碩大也因此又脹大幾分,使得他再度呻吟著,「啊啊!」

儘管知道不能在威迪面前提到她,但他仍然想好好地解釋,因此他克制著身後傳來的快感,硬是開口解釋道:「這家酒店......是她的家族企業......呃啊!」

「原來如此......難怪你才沒辦法輕易擺脫那女人。」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威迪還不想就此放過對方,他可是清楚地望見那女人是如何勾引華斯諦的,他恨不得就要在此抹去那女人殘留在他身上的味道。

尾巴將碩大又纏得更緊,威迪甚至用尾巴尖端搔著前端入口,惹得華斯諦又一陣嬌喘,「啊啊——!別、別這樣......呃唔!」

溢出的透明液體已經沾濕了鏡面一小部分,加上威迪刻意的搔弄,炙熱不自覺收縮了幾下,彷彿下一秒就會爆發似地。

聽見對方的渴求,威迪反而輕笑著,「你要我別這樣?我看你很享受啊......明明在外面,總是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怎麼這時候立場反而反過來了?露出一臉想要被人疼愛的模樣。」

「拜託......聽我解釋......」華斯諦幾乎是用著全身力氣講出這句話,希望對方在聽過他接下來想說的話後,能稍微饒過他剛才帶給他的不悅。

「恩,我聽你說,那台錄影機可是清楚地錄著我們兩人所有的舉動,你要怎麼處理它?」威迪停下動作,一字一句地說道,就是希望對方能妥善處理。

「派對......結束後,我會請人......收回影片,若對方不肯交出來......我、我可以和他們協議,下一次派對,可以再用......這間酒店當......舉辦地點。」華斯諦還未從剛才的快感脫離,邊喘著氣邊說著。

「你確定他們會答應嗎?尤其是那個女人,我可不認為她會輕易放過你。」雖然語氣還有些酸溜溜的,但威迪還算滿意這個回答,便按摩著對方尾巴的根部。

雖然快感比不上直接愛撫私處,但也能稍稍緩解對方的渴望。

「我會直接,呵呃,和她父親交涉。他父親還欠我一份人情,應該是......不會為難我。」

「但是你直接和他要影片,他們會懷疑吧?」威迪又提出另一個疑惑。

「嗯......我可以謊稱......派對裡混進了可疑人物,身為主辦人當然得親自出動,之後再請人處理掉那段畫面,還給他們就好。反正詳細情形,我自己處理就可以了。」

「這個主意不錯。」威迪微笑著,鬆開綑綁著根部的尾巴,彷彿在給自家的寵物獎賞般,用尾巴熟練地幫他套弄起來。

「啊啊......威迪......」華斯諦了解對方接受了這個提議,便全身專心地享受對方的撫弄。

「忍一下,很快就好了。」威迪抽出一直在撫弄乳首的手,兩手托住渾圓的臀瓣,依著身高差距,自己的性器恰巧磨擦著會陰處。

 

叮──

電梯鈴聲清脆地響起,提醒他們已經到了20樓了,威迪瞇起眼睛不盡興地嘖了一聲,卻也不再繼續做下去,他將華斯諦的三角內褲拉好,又幫忙把西裝褲穿好,才一手攬著華斯諦準備回房間好好享受,卻在經過電梯門口時,伸手按了一個按鈕,沒有預警地刺耳聲音規律響起,讓身旁還沒緩過勁的華斯諦「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同時也射出精來。

「只是延長按鈕而已。」威迪玩味地笑道,順便探手摸摸那人褲襠,沾手的濕黏讓他滿意地放入口中舔舐,有點腥、有點荷爾蒙和有點那人發情的味道。

射過一次的華斯諦,整個人綿軟地靠在威迪身上,身體因為剛才在電梯裡的撩撥而異常敏感,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分身還維持半勃地摩擦著他的褲子,他轉向威迪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欲求,「想要你……進來。」

光是想像進門後,威迪會怎樣粗暴地扯亂他的衣衫,舔舐他的敏感處,華斯諦就覺得自己能靠這淫邪的想像再高潮一次,或者能在這個走廊……

「哈啊、唔……」

 

經過剛才在電梯裡的短暫歡愉,威迪稍微酒醒了,因此把這句突然的呻吟聲聽得一清二楚。

「你這笨蛋又再亂叫什麼?安靜一點!」雖然語氣有些不悅,但威迪心裡十分地開心。

聽見好友渴求著自己,沒有什麼事能比這個更令人期待了。

被威迪稍微訓斥後,華斯諦只能乖乖地倚靠在他的肩上,任由他攙扶著自己。

雖然身體很老實,但內心卻在奔騰著。

等一下進入房間後,威迪會如何對待自己呢?

是先平反剛才吃味的心情,折騰自己?還是一進門後直接在門口做起來,一直到床上?

想像著等一下可能發生的畫面,華斯諦原本半軟的性器又逐漸硬挺起來。

而站在身旁的威迪當然沒注意到好友此時的變化。

他一邊吃力地扶著自家好友,一邊數著門牌上的號碼。

好在威迪平時有打籃球的習慣,體力還算是不錯,不然要扛著比自己重十公斤以上的傢伙,恐怕就會倒在半路上了。

「應該就是這一間了。」

就在威迪從華斯諦的褲子口袋中摸出一把鑰匙時,他眼尖地望見對方脹起的褲間。

「你……我怎麼覺得喝醉的人應該是你啊。」威迪捂著額間苦笑道。

不是剛剛才發洩過嗎?怎麼現在又有反應了?難不成剛剛在路上他又胡思亂想了嗎?

威迪覺得這個可能性非常大,為了避免被別人撞見這個尷尬的情景,他迅速地打開房門,拖著好友走進去。

一進門後,威迪馬上打開電燈開關,但他沒有閒情逸致欣賞房間的格局和擺設。

大步邁開步伐,威迪站在鋪著高級絲絨床單的床邊,一個甩手,華斯諦硬生生地被扔在床上。

「你能不能溫柔一點?」雖然被扔到柔軟的床墊上,華斯諦還是小心地揉著腰部,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扭傷。

「看到你的這個後,不行……」沒有理會華斯諦的抱怨,威迪的嘴巴湊近對方的股間,隔著布料開始摩擦著對方已經硬挺的炙熱。

 

威迪同時也感覺到他柔軟的舌尖只是輕輕碰觸,華斯諦的頂端又再度分泌出了液體。

他停止動作將自己的褲子解下,也順邊將華斯諦脫光,再一手握住兩人的炙熱互相摩擦,手上的動作未停,他俯身吻上華斯諦的唇,先是試探性地用唇瓣相摩,再對方也享受地回應後,舌頭翹開齒關長驅而入,不容拒絕地品嘗對方的一切。

華斯諦低喘著,眼神無法移開威迪充滿魔性的臉龐,勉強抬起手臂也脫下威迪的上衣,而當意識到兩個人都處在全身赤裸的狀態後,華斯諦一手大力一拽,威迪就重心不穩地壓在他身上,親吻隨之中斷,而這樣的動作造成兩具男性身體緊密相貼,呼吸、顫抖和體溫全都很真實地互相傳達,華斯諦勾起笑容道:「你果然是我的,全身上下都是,就連......那裡也是最契合我的。」

 

「油嘴滑舌的......你撞到腦袋啦?」調侃般的語氣彷彿在掩飾自己的害羞,任誰聽到華斯諦那句赤裸裸的調戲,都會不禁臉紅。

「呵呵,真可愛的反應。」瞧見好友害臊的表情,華斯諦不禁笑出聲。

果然待在自己身邊的人,非威迪莫屬。

「吵死了......看你等一下還有沒有說笑的時間。」威迪撐起身體,從旁邊櫃子的抽屜裡摸出一罐潤滑液,手指沾了些許液體,便摸向窄穴。

「你說......我們有多久沒有做了?」威迪一邊按揉著皺摺處,一邊壞笑道。

「一......一個禮拜了吧?」華斯諦沒有特別去計算時間,他只知道最近他都忙著規劃派對的事,而忽略了他。

被熟悉的長指撫摸著,穴口不禁起了反應,開始微微閉合著,彷彿在邀請對方直接進入般。

「果然忍太久了嗎......」威迪舔著有些乾燥的嘴唇,手指一口氣探入。

「呃、哈啊、啊......」後庭一接觸到冰涼的液體,全身便起了雞皮疙瘩。

許多天未被疼愛過的後穴,此時還尚未適應對方,華斯諦只能微微皺著眉喘氣。

長指緩緩地在對方體內抽插,威迪怕擴張做得不夠,又擠了一小坨潤滑液,塗在穴口周圍。

噗啾噗啾的液體聲,搭著華斯諦斷斷續續的呻吟,讓威迪吞了好幾口口水。

要不是怕對方在過程中感到難受,威迪早就忍不住用硬挺多時的分身在對方體內抽插了。

在熟悉對方身體的情況下,威迪很快地就找到了對方的敏感點,使得華斯諦又一陣驚喘,「啊啊!」

「你的反應實在是太犯規了。」停下抽插,威迪刻意地摩擦著那處,上半身也湊近對方,親吻著華斯諦漏出呻吟的嘴唇。

唾液不曉得何時從華斯諦的嘴角流淌下來,在威迪眼裡,形成一幅誘人的畫面。

「唔嗯......別折騰我了,快、快點......」華斯諦忍著想再度射精的衝動,硬是渴求著對方更進一步的交纏。

明明剛剛才發洩過一次,華斯諦感覺自己的身體逐漸發燙,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著,期待著對方的碰觸。

「知道啦......」威迪聽見對方的要求,不耐煩地說道。

他本來只是想看一看華斯諦渴望般的表情,哪曉得對方居然不加掩飾地將心中的期待說出口。

威迪耐著性子抽出手指,扶著自己火熱的欲望,緩緩地進入對方體內。

「呵呵,好久沒有進來了......」威迪開玩笑道,雖然他知道華斯諦最近都在忙碌著,但還是很安分地不想讓他過度勞累。

累積多日的期待終於可以在這時宣洩出來,威迪猴急地一口氣進入,反正擴張做得很足夠了,他根本不覺得對方會感到一絲痛苦。

腸道緊裹著火熱的分身,這種歡愉的感覺華斯諦再熟悉不過了。

然而,也許是多天未被好友撫愛,華斯諦此時居然淫蕩地一手摩擦著脹大的性器,一手揉搓著被對方忽略的突起。

「喂喂!怎麼只讓你自己爽啊!」瞧見對方的動作,威迪也不顧他的感受,硬是開始擺動自己的腰部。

 

因為潤滑的時候毫不馬虎,威迪抽插起來完全沒受到阻礙,堅挺粗暴地摩擦著華斯諦的腸道,壓抑不住地喘息被曖昧地噴吐在華斯諦的頸項。

威迪將自己全部抽出,又換了一個角度狠狠插入,像是在尋找什麼一邊調整一邊觀察著華斯諦的表情變化,「啊!……」

一聲猝不及防地高喊,華斯諦勉強勒緊自己的粗壯才沒有射出,而威迪則瞭然地頻頻往那一點戳刺存心要把他逼瘋。

那最敏感的點被不停歇地被攻擊,華斯諦玩弄著自己乳首的指頭也失了力道,除了帶給他微惱的刺痛還有一波波情慾的酥麻,他手上的分身一顫一顫地隨時都會把守不住精關。

「唔……想射……啊!」嘴裡雖然這麼喊著,手上卻還是沒有鬆開力道,反而配合威迪的頻率,擺動起腰部迎合。

「你……你這樣我會忍不住……哈啊……」威迪的陽物因為華斯諦的動作,每一下都深深地插到最底又全然地抽出,斗大的汗珠沿著額際滴下,威迪受情慾折磨也不比華斯諦好過多少,身後的翅膀啪唦啪唦地拍動著,看得出這場性事的激烈。

兩個人都差不多到了極限,同時雙方又很有默契地對眼相望,不用言語地主動湊近對方的唇,緩緩親吻,帶有相知相惜、帶有傲然、帶有承認、帶有……喜愛。

好友以上的親密關係──不壞。

 

「威迪……」

聽見好友喊著自己的名字,威迪更賣力地擺動腰部。

細長的尾巴甚至直接纏上對方,緊緊纏著,就像兩人此刻的心情,相互坦承,不想分離。

「已經……呵呃、忍不住了……」

華斯諦的身體愈來愈緊繃,在對方奮力的抽插下,終於又再次高潮。

「啊啊啊——!」

白色的濁液噴灑在自己的腹部上,甚至沿著鍛練有素的腹肌緩緩流下,形成一幅淫靡的畫面,令威迪更加忘情地抽插著。

「我也、哈啊……啊啊!」

因為對方高潮而繃緊的腸道,要不了一分鐘,威迪也在華斯諦體內噴發出來。

足足射了快半分鐘,威迪還更進一步抽插著,彷彿在宣洩自己的渴望般。

「哈啊……華斯諦……」

終於,體力不支的威迪癱倒在好友身上,口中還親暱地叫著他的名字。

「你可……真過分啊……一直刺激那裡。」雖然還喘著氣,華斯諦還不忘向對方抱怨著。

「這是……讓我吃醋的代價……」頭靠著華斯諦壯闊的胸膛,威迪像個小女人般地訴說著自己的不滿,與剛才強勢的他截然不同。

「是是,下次我會注意的……」華斯諦撩起對方被汗水沾濕的前髮,彷彿在寵溺自家寵物般。

「哼哼……算你識相。」說完,威迪又蹭了幾下對方,在華斯諦眼裡,如同一隻小貓在像主人撒嬌一樣。

呵呵……果然發洩完就變得溫馴多了。

「話說……你的尾巴要纏到什麼時候?」

明明都已經完事了,尾巴卻還不肯放過,甚至還有纏得更緊的跡象。

「有什麼關係……啊,難不成你又有反應了?」威迪開玩笑般地往下看了一眼,但馬上又收回視線。

「吵死了……你給我乖乖躺好休息。」華斯諦開始不耐煩著,抱著好友讓他側躺,自己則從他後面環抱著。

雖然自己體格還算壯碩,但一直被他壓著還是會難受的。

「尾巴就當我沒提吧……還蠻舒服的。」最後幾個字,華斯諦是用氣音說的。

萬一被好友聽見的話,肯定會被他調侃一般。

「恩,好吧……」經過一場歡愉,威迪的確有些累了,更何況他還扛著好友走了一段路。

眼看雙眼就要閉上,突然他卻想到什麼似地,又開口道:「謝謝。」

這句話讓華斯諦有些摸不著頭緒,「謝什麼?」

「謝你一直包容我那糟糕的情緒啊,要不是你在身邊,恐怕我自己根本控制不好。」威迪心平氣和地說著,彷彿這件事對他而言再平常不過了。

「這樣的話,我也應該和你道謝。」華斯諦將懷中人攬得更緊,撒嬌般地說道,「只有你,願意包容我那霸道的性格。」

聽到這,威迪反而笑了出來,「哈,這倒不如說是習慣了,不必向我道謝啦。」

「總之……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這次換華斯諦蹭著對方的後頸,使威迪不禁害羞著,「你真的怪怪的,你這時不都是說:『你是我的東西。』之類的嗎?」

「你希望我這麼說嗎?」華斯諦湊進對方耳邊,輕聲說著。

粗重的吐息搔癢著威迪敏感的肌膚,惹得威迪又一陣雞皮疙瘩。

「算了,你喜歡就好……」不想再繼續被對方調戲著,此刻威迪閉上眼睛假寐著。

哼哼哼,又再害羞了。

華斯諦望著懷中人的反應,也沒再繼續調戲他。

手握上對方明顯比自己纖細的手指,靠著對方的身體,華斯諦輕聲地說著:「以後待在我身邊的人,只有你……不、只能是你,威迪。」

說完,華斯諦也被睏意侵襲,過不了多久,便沉入夢鄉。

他沒聽見的是,威迪在聽見他平穩的呼吸聲後,便微微睜開雙眼,有些彆扭地開口,「笨蛋,就算你不這麼說,我也會待在你身旁的。」

兩條黑色的尾巴仍然緊緊纏繞著,如同他們現在的心境。

沒有人可以將他們拆散,威迪發誓,不論是誰擋在他們中間,他都會將礙眼的人一腳踢開。

絕對……

轉過身,瞧見好友有些可愛的睡顏,威迪忍不住親了他一口。

「嗯……」

發覺沒有吵醒對方,威迪不好意思更進一步,只好將身體縮回,蹭著對方。

「晚安,笨蛋華斯諦。」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