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洛伊艾x寒鳴(性轉公主)

「寒鳴……」
嗯?
「寒鳴。」
誰在叫我?
「寒鳴?」
「別吵,我還想睡覺……」

 


我將頭縮進薄被中,打算無視那道聲音。
然而下個瞬間,我卻感覺到床鋪凹陷下去,耳邊又響起那道低沉的嗓音:「你再不起床的話,我就要偷襲你囉。」
等等,這是性騷擾對吧?
怕這句威脅成真的我,趕緊死命壓住棉被,並縮起身體。
「唉,又在賴床了……」對方發現我的舉動後,失落地嘆了口氣,並丟下這句話,「你昨天訂的小說已經送來,我幫你簽收了,等一下起床記得來我辦公室拿。」
嗯?小說?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效率簡直媲美超快的博O來。
聽見男人離開的腳步聲和關上房門的聲音,我的身體漸漸放鬆下來。
「呼……」我趕緊從棉被裡探出頭,以免自己悶死在裡面。
雙眼望著已經關上的房門,腦袋突然閃過男人剛才彷彿在威脅的語氣。
「他應該……不會偷偷拆開那個包裹吧?」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幫我簽收包裹,我突然有些擔憂,加上他剛才並沒有趁機偷襲我,「他不會那麼小心眼吧……」
想到這裡,身體突然發抖起來。
「不管了……反正書又不會跑掉……哈啊……再睡一下吧……」

於是,等到我去男人的辦公室取回包裹時,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此時的他,早已開始工作,認真地處理著桌上的文件。
「你還真是會睡啊,我記得我們昨天很早就睡覺了,不是嗎?」
坐在辦公桌前的男人,一邊處理著手邊的文件,一邊不時投給我幾個關切的眼神。
「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會賴床嘛,洛伊艾。」然而我只是無視他的視線,從辦公桌上拿起洛伊艾幫我簽收的包裹後,我一邊檢查著外觀,深怕洛伊艾因為好奇裡面的東西而偷偷拆開過,儘管這個擔憂看起來十分多餘。
「那麼小心翼翼做什麼?我才不會做出拆開別人的包裹這種無聊事。」洛伊艾的語氣顯得有些無奈,彷彿我十分不信任他一樣。
「哈哈,被你看出來啦?」對此,我只是一派輕鬆地笑著。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難不成你以為我沒有偷襲妳,就反而去偷拆你的包裹?」洛伊艾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起來,盯得我無法說出任何話。
真不愧是洛伊艾,馬上就看穿我的心思了。
「呵,該不會我說中了吧?」聽見洛伊艾輕笑地說出這句話,剛才緊張的情緒一瞬間消散,取代的是滿滿的害臊,「不、才不是!總、總之,我要回房間了。」
我想逃離這尷尬的氛圍,打算回房間慢慢閱讀新買的書。
「你不留在這裡陪我嗎?」聽見我要回房間,洛伊艾的表情顯得有些驚訝,大概是沒想到才剛起床的我又要回去躺在床上吧。
「你也知道我看書的習慣嘛。在這裡看的話,恐怕我最後會趴在沙發上,而這樣的畫面被別人撞見恐怕不太好吧。」我指著辦公室裡,旁邊那張黑色的沙發。
萬一別人一進來剛好瞥見一個沒有形象的人慵懶地躺在沙發上看小說,洛伊艾一時也無法解釋清楚吧?
這樣的話,倒不如回房間躺在床上還比較好。
而且比起沙發,還是躺在大大的雙人床比較舒服。
「就算我請求你,也不行嗎?」
不知何時,洛伊艾已經站在我身後,將我攬進他的懷抱中。
他的下巴靠在我的頭頂上,沒刮乾淨的鬍渣刺著我的頭皮,使我有些難受,扭動腦袋掙扎著。
「可是……我怕我會打擾到你工作。」
如果剛好看到有趣的橋段,我怕我會忍不住笑出聲,干擾到他的工作。
「沒關係……你在我看得見的地方,我比較能安心工作。」洛伊艾又將我攬得更緊,雙手環著我的腰,在我耳邊低語著。在旁人看來,就像是一隻大型犬在撒嬌一般。
「唉……真拿你沒辦法。」
心軟的我聽到這個請求也只能留下來了。
反正,在哪看書都差不多吧。

因此,最後我還是留在洛伊艾的辦公室裡看著自己買的小說。
雖然辦公室裡的沙發沒有像房間的床那麼大,但至少坐起來是十分舒適的。
曾經我向洛伊艾提議過,要不要也在房間放一張沙發。
但他卻以「如果這種沙發只有這裡有的話,之後當你想要坐的時候,你就會來我的辦公室了。」這種很動聽的理由說服我。
而且,最後甚至不忘調侃我,「在房間放張沙發,你是想和我在上面做那種事嗎?」
被他這麼一說,害羞的我只好裝傻矇混過去,而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出這個想法。
「話說,你還真是喜歡看小說呢。」
「洛伊艾不喜歡看小說嗎?」
聽見他的提問,我的視線便轉向他,此時的洛伊艾正托著腮,凝視著閱讀小說的我。
「嗯……」洛伊艾沉思幾秒,又接著說:「也不是說不喜歡,只是比起小說,我比較喜歡讀一些歷史文件。」
果然啊……
「那你呢?為什麼會喜歡看小說?」洛伊艾放下手上的文件,視線又凝聚在我的身上。
「嗯……」這次換我開始沉思,「一時也很難解釋清楚,大概就是……很嚮往小說裡的世界吧?不過,能穿越到夢王國的我,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哈哈哈。」
「嚮往?所以你對你的生活不滿意嗎?」
「嗯……也不全然,我只是單單地感興趣而已。一邊閱讀小說,一邊想像著小說裡的主角在他的世界裡遇見了誰、做了什麼事。因為發生淒慘的遭遇而同情他,又或者因為一些趣事而感到開心。這大概就是小說如此吸引我的地方吧?」我認真地思索著自己喜歡上小說的契機,努力地訴說著自己對小說的熱愛。
「是這樣啊……」聽見洛伊艾似乎有些失落地回應著,我疑惑地回望他,只見他皺著眉頭,身體似乎很不舒服的樣子。
「洛伊艾,你還好嗎?」
「沒事,只是有些累了。」洛伊艾揉著眉間,又換回平時溫柔的語氣。
「還是我去幫你泡紅茶?」眼尖的我發現他的茶杯已經空了,而且放在一旁的茶壺也不曉得放了多久,裡面的紅茶已經冷掉了。
「那就拜託你了。」說完,便投給我一個期待的眼神,繼續埋頭處理桌上的文件。

「找到了……」
到了廚房的我,由於不常來這裡也不熟悉東西放置的位置,因此花了幾分鐘才在底下角落的櫃子,幸運地找到一罐茶葉,儘管外面佔滿了灰塵。
「不過還真髒呢,這個放了多久啊?」用毛巾擦掉上面薄薄的灰塵,我一邊抱怨著。
「希望沒有過期……」秉持著不想浪費東西的精神,我有些戰戰兢兢地打開蓋子,開始泡起紅茶。
「量大概這樣就行了……」
因為沒找到磅秤之類的工具,因此我只能用雙眼目側茶葉的量,用茶匙舀出大概的量後,倒入已經溫好的茶壺裡。
接著,我放下罐子,雙手自然地拿起茶壺,淡淡紅茶的香氣,還伴隨著柑橘類的果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味道不錯。」聞著茶葉的香氣的我,嘴角不禁上揚起來。
「不過這味道,似乎不是普通的紅茶,待會問問看洛伊艾吧。」放下茶壺,拿起爐子上已經燒開的熱水,開始沖泡紅茶。
當茶壺裡的茶葉一浸到熱水,這次換成濃郁的茶香瞬間跑進鼻腔裡。
「希望味道不會太差。」看著在茶壺裡彷彿跳舞著的茶葉,我不經意地在心裡期許著。
畢竟,茶葉可是決定了茶的品質啊……再加上,我根本不曉得那罐茶葉的品種。
萬一沖泡方法不對,導致味道不佳,我可會辜負洛伊艾的期待。
「不過,洛伊艾應該不會介意吧,呵呵。希望他大人有大量,能原諒我的小缺失。」
一邊自嘲,一邊簡單收拾器具後,我便端著茶壺和拿了兩個茶杯離開廚房。

當我回到洛伊艾的辦公室後,洛伊艾已經處理完文件,拿起我剛才在看的小說閱讀著。
望見這景象,我趕緊把手中的東西放在沙發旁的長桌上,急切地對他喊道:「欸,那一本我還沒看完耶!」
然而洛伊艾無視我,只是淡淡地說著:「暫時借我看一下,我也想知道你都在讀什麼類型的小說。而且,我有把書籤放在你閱讀到一半的地方。」
「那就好……」聽到他這麼說,我才靜下心來。
剛才完全是沒有預想到自己會去泡茶,因此才沒有在書裡夾張書籤,就這樣把小說扔在沙發上。
感謝貼心的洛伊艾幫我放了一張書籤,我在心裡對他致上大大的謝意。
冷靜下來的同時,我也為洛伊艾倒了一杯茶,並端到他面前,「你的紅茶,不過我沒有拿糖罐之類的東西過來,所以要麻煩你忍讓一下了。」
「沒關係。」只見洛伊艾把小說放在一旁,似乎還打算閱讀著。
他端起茶杯,細細聞著茶香幾秒,啜飲了一小口紅茶後,突然向我問道:「你很擅長泡紅茶嗎?」
正在為自己倒茶的我,聽見他的提問,我不疾不徐地回覆:「以前的話,很常泡茶,但是也算不上擅長。不過,廚房裡放的茶葉我並不曉得品種,所以味道我不敢保證,而且也不清楚合不合你的口味。」
「味道很好。」說完,洛伊艾也將茶杯裡的紅茶一飲而盡,向我要求再來一杯後,繼續看著小說。
替他再倒了一杯紅茶後,小說被搶走的我,只好拿起另一本小說閱讀著。
彼此都很專注在小說的劇情上,誰也沒有出聲和對方閒聊。
然而,這樣平靜的狀態並沒有維持很久。
大概看了不到十頁的小說,洛伊艾又突然向我提問:「你說,你是用廚房裡的茶葉?」
「是啊,在角落的櫃子裡找到的,罐子上面還積了一層灰塵。」我抬起頭對上他有些困惑的眼神,還向他抱怨我又另外花了時間清理罐子上的灰塵。
抱怨完幾秒後,憂慮的情緒突然浮現在心中。難不成……心裡擔心的事發生了?
「該不會……那罐茶葉已經過期了吧?」我著急地問著,希望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沒有,你想太多了。要是過期的話,味道怎麼可能會好?」洛伊艾收回疑惑的視線,又繼續專注在小說上。
但是,我卻沒有錯過他剛才吞了口水,喉嚨微微地動著,試圖敷衍我的動作。
該不會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吧?
我也拿起茶杯,有些擔憂地喝起紅茶,但是味道卻是出乎意料地順口。
好奇怪……既然味道很好的話,為什麼剛才洛伊艾的動作卻有些異常?
這個問題在幾分鐘後得到了證實。
「寒鳴。」洛伊艾又突然出聲。
「嗯?」恰巧讀到劇情高潮的我,有些不情願地抬頭回望他。
此時的洛伊艾,並沒有像幾分鐘前那樣從容自在。
他沒有在看小說,而是手捂著額頭,似乎在思考什麼事情一樣。
「你還好嗎?你好像身體不舒服的樣子。」
等我走到他身邊,探查他的狀況後,才發現他微微冒著冷汗,臉頰有些紅潤,脖子上的領帶也早已鬆開,呼吸也變得有些急促。
看起來好像發燒了,可是剛才,不是還沒事嗎……
我倚身用手摸著他的額頭,手卻突然被他一把抓住,重心不穩的我因此撲倒在他懷裡。
「洛伊艾?」不懂他的意圖,我疑惑地抬起臉,卻對上他迷茫的雙眼。
那道視線我並不陌生……我昨天晚上才見過。
想要逃離他的懷抱,但卻發現洛伊艾的另一隻手已經緊緊箍住我的腰。
「寒鳴……」不讓我繼續思考下去,洛伊艾的唇已經覆了上來。
靈活的舌頭探進因為錯愕而張開的嘴巴。
先是舔著牙根、上顎,彷彿要將口中的氧氣汲取乾似地,靈巧的舌頭舔舐舌根後,隨即纏上我的柔軟。
窒息感侵襲著神經,唾腺因著刺激而分泌出更多津液,沿著未闔上的嘴角緩緩地流淌下來。
感覺好舒服,一切彷彿那麼熟悉……
身體彷彿被抽光力氣一般,洛伊艾扶著癱軟的我,讓我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真不想讓其他男人望見你這時的表情啊……」
鬆開雙唇,洛伊艾用手指抹去殘留在我嘴角的液體,並放入自己口中品嘗著。
望見如此煽情的畫面,原本有些無力的我,對上他此時充滿慾望的眼眸後,頓時緊張起來,放在洛伊艾間上的手不自覺握緊。
查覺到我情緒變化的洛伊艾卻沒有向平時一樣用言語調侃我,反而是再度用雙唇封住我的嘴。
有別於上一次激烈的舌吻,這次洛伊艾先是輕輕舔著嘴唇,才又探入我的口中,彷彿在珍視著我一樣,輕柔地吻著。
身體感覺輕飄飄的,但是窒息感卻逐漸加深。
我使盡力氣推開洛伊艾,卻換來他落寞的眼神。
「你……不喜歡我這樣嗎?」
「不、不是的……只是覺得……有點奇怪。」
明明洛伊艾之前總是在夜深人靜時才會抱我,但是現在卻……
「哪裡奇怪?」洛伊艾的臉湊近我了幾分,探求解答般的雙眼盯得我有些不自在,想要逃離他的箝制,然而卻惹得他望著我的視線更為炙熱。
「你很喜歡,不是嗎?」
「欸?」我不懂這句話是在指什麼,而十分了解我的想法的洛伊艾又隨即加了一句,「你不是無時無刻不渴求著我,想要被我碰觸嗎?」
埋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被洛伊艾一語道破,我立刻反駁道:「才、才沒有!」
「是嗎?那為什麼要結巴?」
「那是……」我咬緊牙關,考慮著要不要說出真心話。
洛伊艾說的沒錯,我的確希望他多碰觸我一些,但是這個想法也只是偶爾浮上心頭而已。平時能和洛伊艾獨處,我已經很滿足了。
「嗯?是什麼?」洛伊艾瞇起雙眼,希望我能給他一個答案。
「我……」
要說嗎?我該說出來嗎?
我想要洛伊艾,這句話我說得出口嗎?
明明剛才身體的反應那麼誠實,但是現在我卻猶豫了……
想說出口,可是好丟人……
對現在的我而言,果然有些困難。
「寒鳴……」洛伊艾喊著我的名字,手指撫著我不肯鬆開的嘴唇,動作十分地溫柔,
「在我面前,你不必壓抑你自己,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你的感受。」
心裡的那道牆,似乎因為洛伊艾的溫柔而開始漸漸地崩塌。
我……喜歡洛伊艾。
「我……」
嘴唇因為緊張不斷發抖著,喉嚨只能勉強說出一個字。
「嗯?」洛伊艾的臉又貼近了幾分,距離近到我都能感覺到他灼熱的吐息噴灑在我的臉上。
「我……」
不管了,豁出去了。
「我……想要洛伊艾。」
啊啊啊,終於說出來了,感覺好丟人啊!
與因為害羞而低下頭,不敢正視洛伊艾的我相比,他反而有些怔住,大概是沒想到我會說出如此直白的話吧。
「寒鳴……」
我抬頭,對上的是洛伊艾溫柔的眼神。
「好孩子。」像是給獎勵般,洛伊艾輕啄了一下我的臉頰,「那……繼續吧。」
我默默點頭,心裡從來沒有這麼踏實過。
「不過,可以換個地方嗎?」
說實話,在這種相擁的姿勢下,我的腳會一直撞到椅子的扶手,十分地不方便。
「恩,了解。」
洛伊艾吻了吻我的頰畔,扶著我的臀部和後背,迅速地將地點換至偌大的沙發上。
明明洛伊艾總是給人一種將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辦公事裡工作而不愛運動的印象,沒想到還能神態自若地微笑著,抱著身為男人的我移動。
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力氣還蠻大的。
「這裡就可以了吧?」
耳邊響起男人低沉的詢問聲,與溫柔的語氣截然不同的是,手卻不安分地從衣襬伸了進來,輕柔地按摩著我有些緊繃的肌膚。
雖然在沙發上的確比椅子還要舒適許多,可是……
「在這裡的話,被其他人撞見怎麼辦?」
與緊張的我不同,洛伊艾反而壞笑著說道:「那就讓他們看個夠。」
「喂!」我搥著洛伊艾的胸膛表示抗議,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有時間擔心這個,還不如擔心你自己吧。」
然而洛伊艾卻無視我的反抗,溫柔地將我放倒在沙發上。
洛伊艾拉起我的上衣,修長的手指緩緩地在我赤裸的肌膚上游移著。
「不論何時看,都不會厭煩呢……」
說完,便俯下身輕輕吸吮著乳尖,胸前輕微的刺癢感,讓我不禁呻吟。
「唔、嗯!」
因為不是在熟悉的房間裡,我輕咬著嘴唇,怕聲音太大而引起外面的注意,而查覺到我的舉動的洛伊艾,只是停下動作說:「不是說了嗎?你不必壓抑你自己……」
「可是外面......不會有人聽見嗎?」既然已經下定決心,我便說出心中的疑慮。
「噗!」聽見我的話,洛伊艾卻笑了出來,使我有些不悅,「幹、幹嘛?我擔心這個很正常吧?」
洛伊艾安慰般地吻了我的額頭,說:「不必擔心,這裡的隔音不會有問題的。」
望見洛伊艾不像是在說謊的表情,我漸漸放下心裡的擔憂。
洛伊艾確認我的身體不再緊張之後,緩緩地脫下我的長褲。
腿間的性器已經微微翹起,將深色內褲撐起了一個小帳棚。
「有反應了?」洛伊艾的大手,隔著布料,撫摸著裡面逐漸硬挺的分身。
「誰、誰叫你突然吻我!」我向他抗議。
任誰突然被自己喜歡的人突襲,一定會有那方面的反應吧?
「也是呢…...再者,你的身體本來就很敏感了。」洛伊艾一邊說著,一邊搓揉著我的褲襠。
如同他給人的印象,他的動作十分地輕柔,彷彿在呵護著我。
「嗯......哼…...」
漸漸地,分身因為他的愛撫而硬挺起來,甚至內褲上還出現一小塊水漬。
布料不斷摩擦著性器,身下傳來的刺癢感和細微快感使我逐漸焦躁不安。
「洛伊艾......」
「嗯?」
「我想要......洛伊艾......」我伸手攬住洛伊艾的脖頸,主動吻上他的唇。
只是淡淡地親吻著,但卻能聞到剛才喝的紅茶香味,使我眷戀地多停留了幾秒。
「呵......」洛伊艾滿足地微笑著,接著脫去我下半身僅存的布料,同時也解開他襯衫的鈕扣,露出他精實的上半身。雖然身體不算結實,但卻沒有多餘的贅肉。
他先是溫柔地搓弄著頂端,隨後握住根部,緩緩地套弄起來。
「呃......哼......」
分身漸漸挺立起來,頂端因著他的愛撫而滲出透明的液體。
等到分身被他套弄到全硬後,洛伊艾才停下動作。
身下傳來的快感突然中斷,我有些失落地抬起臉往下瞧去,然而洛伊艾卻早已不在那裡。
他走至辦公桌旁,從抽屜裡拿出我很熟悉,但卻十分不符合場景的東西───一瓶潤滑劑和一個保險套。
「為、為什麼......」我望著他手上拿著的東西,結巴地問著。
「以備不時之需。」洛伊艾傾身,吻住我還想發問的嘴。
這一吻,我又順勢地被他推倒在沙發上。
淡淡的紅茶味突然竄進我的鼻腔,茶葉的香味逐漸平復我不安的心情,身體甚至忘我地貼上洛伊艾寬大的身軀。
洛伊艾啄了幾下我染上淡淡緋色的臉頰。
突然,我聽見他解開長褲皮帶和拉鍊的聲音。
接著,洛伊艾牽著我的手,往下摸去,一股溫熱的觸感隨即從手掌心傳來。
「哈啊......」
洛伊艾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
與他相比,我卻戰戰兢兢地摸著他的分身。
深怕往下瞥一眼會讓自己分心,我只敢讓洛伊艾牽引著我的手,幫他套弄。
套弄的途中,彼此的手偶爾不小心撞到皮帶頭,發出清脆的金屬聲。
在這安靜到只剩洛伊艾的喘息聲的室內,顯得格外清晰。
查覺手中的巨物硬挺了幾分,洛伊艾放開我的手,改替我擴張後面。
他擠了一坨潤滑液在指尖上,接著長指徐徐地探入我的身體......
「嘶......」
雖然昨晚才做過,剛才也塗了一些潤滑液,但私處還是不免傳來微微的撕裂痛楚。
「還是會痛嗎?」
說完,洛伊艾又擠了一些潤滑液在入口處。
冰涼的液體一接觸到溫熱的腸肉,大腿不禁顫抖了幾下。
一隻手仍然握著洛伊艾的分身,而另一隻空閒的手不曉得該放哪裡,只能捂著額頭。
我閉上雙眼,試圖平復自己的情緒,臉上已經滲出薄汗。
感覺著洛伊艾一邊增加手指的數目,一邊探入深處。
等到腸道熟悉它的存在後,洛伊艾開始抽送著手指。
每當進入一次,過多的潤滑液便被手指擠出腸道,發出啪咑啪咑的水聲。
過不了多久,手指便增加到三指,而且毫無阻礙地進出著肉穴,不適感漸漸被快感取代。
「呃嗯!」
突然,指尖頂著敏感處,使我的雙腿不禁顫抖著。
「是這裡嗎?」
洛伊艾刻意在周圍打轉,用指腹輕輕按摩著,惹來我的幾聲抗議,「別、別玩了......」
「收到......」
洛伊艾抽出手指,伸手拿取備在一旁的保險套並戴上。
接著,我便感受到比手指還要粗長的東西進入我的體內。
「唔......嗯!」
「會痛嗎?」
我搖頭,示意他繼續。
接著,洛伊艾便緩緩地碩大推送至腸道深處。
大概我剛才痛苦地呻吟的緣故,這次洛伊艾的動作比往常還要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又惹得我不舒服。
多虧他溫柔的舉動,這次的確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
腸道緊緊裹著他的性器,甚至能直接感覺到他的脈搏跳動。
突然,洛伊艾傾身,親吻著我白皙的胸膛。
他吻得有些用力,胸前傳來斷斷續續的刺痛感。
我睜眼一看,洛伊艾已經在上面留下數道粉色的吻痕,彷彿在宣示他的所有權似地。
沒想到洛伊艾的佔有慾也蠻重的。
等到他滿意地結束烙下吻痕後,他開始緩緩地擺動腰部。
「你的裡面......好熱啊......」
洛伊艾抬起我的大腿,讓分身進入到更深處。
沒有剛開始的輕柔,洛伊艾彷彿一隻飢餓難耐的獅子,猛力地在我體內衝刺著。
碩大重重撞擊著敏感點,巨大的快感侵襲著全身,微開的雙唇發出比剛才還要淫靡的呻吟。
「哈、哈啊!唔......唔嗯!」
不曉得是情緒被洛伊艾感染,還是害怕外面的人聽見房間內的聲音而進來查看,我的心跳漸漸地加快,咚咚的脈搏聲清晰地在我腦中響起。
感覺身體異常地滾燙,體內彷彿有什麼在燃燒著,無論我怎麼扭動身體,就是無法脫離那種怪異的感覺。
「怎麼了?很有感覺嗎?......真難得看見你這副模樣啊。」
我不曉得該如何回應洛伊艾,只好伸手攬住他的脖子,主動覆上他的唇瓣,而洛伊艾也回應般地吸吮著我的唇舌和津液。
「呵呃!難得......你這麼......主動,唔嗯!」
隨著洛伊艾賣力地抽插,快感漸漸使我的意識朦朧,想要發出更多呻吟,但全部都被洛伊艾的嘴堵住。
私處的交合聲愈加淫靡,合著洛伊艾的吮吸聲,讓我的腰肢不知何時也跟著擺動起來。
「果然......你也有感覺了......」
洛伊艾壓下我的大腿,讓自己能更順利地抽插。
他白皙的臉頰也染上了一層緋紅,從額頭留下的汗水將他的臉襯得更加迷人。
望見他如此性感的神情,我的內心也漸漸興奮起來。
我將身體更靠近他,讓自己又硬挺幾分的莖柱蹭著他精實的腹部。
「洛伊艾......啊、哈啊!好......舒服......」
「我也......很舒服......已經......快......」

突然,身體一陣痙攣,無預警地達到高潮,白濁全數灑在兩人的腹部上。

腸道隨著身體的高潮,也不自覺地縮緊,引來洛伊艾的一聲驚喘,「啊、啊嗯!」

數秒後,洛伊艾也釋放出他的慾望,儘管隔著套子,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碩大的脈動。

「哈啊......哈啊......」我癱軟在沙發上,儘管剛高潮,但體內的那股灼熱感卻沒有消退,反而有種增強的趨勢,而且腿間的性器還高高翹起著。

反觀洛伊艾,他緩緩地從我的體內撤出,迅速地拿出紙巾替我擦拭身體,而他臉上的潮紅也沒有消退的跡象。

我用力撐起上半身,蹭上他的身體,吻著他的臉頰。

對此,洛伊艾卻是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果然啊......」

「果然什麼?」我擺出不解的表情。

接著,便聽到低沉的嗓音在耳邊響起......
「你用的茶葉......其實含有催情劑的成分。」

咦?

我立即愣住,思考這句話的真實性。
嗯......回想洛伊艾一開始的反應,以及我做愛途中時,身體突然出現的那股燥熱感......好像蠻有可能的。

「可是......為什麼我的身體過了幾分鐘才有反應?」

明明我和洛伊艾算是同時喝下紅茶的,但為什麼反應的時間卻差了幾分鐘?

「體質的問題吧......」洛伊艾無所謂地說著,並從櫃子裡拿出一條毛巾,包裹住我赤裸的下半身。

「你在做什麼?」

洛伊艾沒有回答我,他將自己的衣褲穿著整齊,拿著紅茶壺走到辦公室外,對路過的侍衛說:「把這個拿去我的房間。」

「是!」

接著,他將我的長褲和內褲扔至我的手中,並突然將我橫抱起來,在我的臉上啄了一口。

「在效果還沒消退之前,我們繼續吧......」

「欸?可、可是你的工作怎麼辦?」

「我早就做完了。」洛伊艾一邊哼著我沒聽過的曲調,將我帶離辦公室。

接下來的發展,就如他所說的。

除了午餐和晚餐是傭人拿過來的,我們幾乎整天都賴在床上,重複著早上在辦公室做的事情。

洛伊艾看似溫柔隨和的外表,私底下卻也有像隻兇狠獅子的個性。

而我在這一天完全理解了這點。

之後隔天,腰痛的我只能躺在床上,看著自己買的小說。

至於那個罪魁禍首,一早就帶著神清氣爽的表情去工作。
整天待在房間的我還能聽到走廊上大家在談論:「我從來沒有見過洛伊艾殿下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

「都是那罐茶葉害的,我能下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剩下的茶葉拿去扔了!」我對著天花板怒吼著。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