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道格拉斯x寒鳴(性轉公主)

 

「哈哈哈,白癡死了......」

門外突然傳來某人的爆笑聲。

雖然隔著門板,使音量減弱許多,但還是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唔......」

我緩緩睜開眼睛,房間裡盡是一片漆黑。

我搔了搔睡亂的頭髮,拿起放在身旁的手機,時間顯示剛過九點。

「睡了三個小時啊......」

工作完回到家,就直接倒在床上睡覺,沒想到直接睡到現在......
「也是......最近工作有點多......」我揉了揉眉間,拿著換洗衣物打算去洗澡。

一打開房門,坐在客廳沙發上的人影注意到我,立刻轉過頭來喊了我的名字,「道格拉斯,你醒了啊?」

「嗯......被你的笑聲吵醒了。」說完,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你要去洗澡?」他指了指我手上的衣服。

我點頭,並問:「嗯......你幾點來的?」

「大概七點吧?我按了幾次門鈴都沒有反應,就直接進來了。」他一邊回想,一邊笑道:「而且你電話也沒接,本來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結果一進來發現你在睡覺,最後就沒吵你了。」

「雖然剛剛還是吵醒你了。」他吐了吐舌,自我吐槽著。

經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起手機的確有幾通未接來電。

我又打了一個哈欠,並說:「我去洗澡了......」。

「嗯。」說完,他又轉身,將注意放在電視節目上。

 

幾分鐘後,等我洗完澡,沙發上的人影仍然沒有移動他的位置,但是他的手上多了一個杯子。

「這是?」我站在他背後,居高臨下地望著他舀起杯中的咖啡色物體。

「提拉米蘇,我趁你睡覺時自己做的,剛剛才從冰箱拿出來。」他抬頭,嘴角還沾上了白色的奶油。

望著那薄薄的嘴唇,讓我現在就想親他一口。

「要吃嗎?」他拿高湯匙,小心翼翼地遞到我面前。

我笑而不語,就這樣繼續和他對視。

而他也沒有覺得尷尬,發覺我沒有要張口的打算,便自己吃掉了,甚至還喃喃自語:「不吃就算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說。」

這傢伙......誰說我不吃了?

「......寒鳴。」我突然喊著他的名字。

「嗯?」聞見聲音,他又再度抬起頭。

我俯下身,吻上他的雙唇,甚至探入他因錯愕而張開的嘴巴。

靈活的舌將他剛才吃的蛋糕捲入自己的口中。

鬆開雙唇,最後還不忘用手指抹去他嘴角殘留的奶油。

吞下蛋糕,我一邊舔著指腹上的奶油,一邊稱讚:「好吃。」

而寒鳴呢......此時已經低下頭,開始碎念著:「靠,想吃就早點說嘛......居然還偷襲我。」

「笨蛋,我想吃的不是蛋糕,而是你啊......」我一邊繞到他的身旁,一邊低語著。

「什麼?」

「沒事。」

然而,這點他大概晚一些才會查覺到吧。

我整個人趴在他的身上,並說:「我還要吃。」

「知道了啦。」雖然表情不耐煩,但寒鳴還是舀起一塊蛋糕,遞到我嘴邊。

而現在,就先讓我撒個嬌吧。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