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碎牙x性轉公主
今天是星期日,時間才剛過六點。

照理說這個時候我應該待在家裡準備晚餐,並等待著某人的蒞臨。

然而,一通電話打斷了正沉浸在美好幻想中的我。

十分鐘後,我從計程車上出來,走進市中心的醫院。

 

空氣中瀰漫的消毒水味讓我有些不適應。

111、112、113……
「115,找到了……」

我輕輕地在米白色的門板上敲了幾下,裡面立刻傳來一道低沉的聲音,「請進。」

病房裡的床上躺著一名銀髮男子,此時他正瀏覽著電視節目。

每個節目的畫面都不超過三秒,大概是沒有找著喜歡的吧?

「身體還好嗎?」

我將手上的塑膠袋小心翼翼地放在病床旁的小櫃子上,並端詳著男人身上的傷口。

左手背、右手腕和右手臂上各貼著一塊紗布,其中右手臂的紗布略大一些,長度大概佔了手臂長的一半。

而且左臉頰上也貼著一塊,但這不影響他的帥氣。

該說他幸運嗎?發生車禍結果只受到幾處擦傷。

「嗯,是醫院太小題大做了,只有擦傷而已卻還叫我住院。」男人關掉電視,抱怨似地說著。

「說不定有內傷什麼的啊?要是放你回家,結果你死在床上。這樣一來,隔天馬上會變成新聞頭條。」我朝他開玩笑道。

「別隨便詛咒你的男朋友好嗎?」男人一邊吐槽,一邊不斷地朝塑膠袋裡的東西投出好奇的目光。

望著身高明明比我高出一顆頭的男人,舉動卻彷彿幼稚園的小朋友,我不禁苦笑,並將塑膠袋裡的東西拿出來——一個塑膠保鮮盒。

我熟練地取下盒蓋,淡淡的米飯香隨之散發出來,裡面放著十個豆皮壽司,也是我眼前男人最喜歡的食物。

「你做的?」

我點頭,並說:「剛做完,醫院就打電話給我,害我擔心你是不是受重傷了。」

「抱歉……讓你擔心了。」男人攬過我的肩膀,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那時我只想著趕快去你家,沒注意到有輛車子闖紅燈。」

「嗯,還好車速不快,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是說你傷成這樣能自己吃飯嗎?」

雖然男人的雙手並沒有骨折,但我怕會扯到他已經包紮好的傷口。

「嗯,雖說是可以……難不成你想餵我?」說完,男人向我丟出一個曖昧的眼神。

若是才剛和他交往的我,肯定會內心小鹿亂撞,害羞地別開眼神,但是現在……

「希望我餵你就直說嘛。」我拿出一副筷子,熟練地挾起一顆豆皮壽司並放到他的嘴旁,「嘴巴張開。」

男人愣了一下,隨即又滿意地笑了笑,「啊……」

「好吃……」男人一邊稱讚,一邊咀嚼著,臉上盡是幸福的表情。

「碎牙,生日快樂。」趁他分神時,我主動地在他的臉頰上獻上我的唇。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