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主名字?

寒鳴

2.入坑第一次抽是誰?

白。

3.入坑四星第一抽是誰?

同上。

4.入坑五星第一抽是誰?

弗亞。

5.最喜歡的抽池抽石方式?

我是十抽派。

6.入坑初戀?

雷。

7.承上題,有抽到嗎?

他是活動角XD。

第一次活動時,那時我還很菜,只能勉強抓一隻。後來第一次復刻,把日覺突滿。之後再復刻,就又抓了五隻練月覺順便欠了一篇文(已還完)

8.本命?

道格拉斯。

9.副本命?

弗洛斯特。

後面是阿波羅、洛伊艾、影虎。

再後面還有羊哥、維姆、瓦伊里、暴食、強欲。

10.最想要的王子?

嗯......咖啡王子和奧里恩。

11.承上題,有抽到嗎?怎麼抽的?

沒有啦!都說最想要了,當然是沒抽到啊!

咖啡王子那時10抽沒中,想說他會永遠待在池子裡,就不再試了。

至於奧里恩,有一次紫色機率up,寫了祭品文,但還是沒中。

從此我就不相信機率up和曾經被逐出後宮的某人

12.最想要的本命王子?

道格拉斯,我還差一隻原版日覺。

13.承上題,有抽到嗎?當時是怎麼抽的?

原版只有一隻,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畢竟那時還沒愛上他只愛他的腹肌

後來白色情人節出sp,第一次10抽就中獎但還是沒愛上

活動快結束時,想說無聊再試一次,那時還發了毒誓(已還完),結果沒想到就中了第2隻^q^
從此他就變成我的本命了。

14.你對於本命老公身高滿意嗎?

當然滿意啊^q^。
至於下面的身高......就不清楚了(自重

15.目前總共玩了幾個版本?

1個。

16.承上題,如果只玩一個版本,你會想玩其他版本嗎?

我還是乖乖待在日版就好。

17.最愛用的純色隊伍,隊員是?

暴力甚至殺綠之轉色藍隊。PS:這是完整隊伍名稱。

對,你沒看錯,我用這隊遇到綠屬boss還是能輾過去。

6RAu52L0PgjUMzljr6q0.jpg

其實隊長是黑天使,只是他會擋到雪大所以就換了一下位置。

18.最不愛用的純色隊伍?為什麼?

黃隊。

隊員沒一隻我後宮裡的角色。

19.喜歡用的技能?(菜刀、奶媽、轉色、UP、其他)

轉色、轉色、還是轉色。

20.最喜歡的隊長技能?

老實說一開始我很怕血不夠被打死,所以希望是+血&+攻。

不過在現在我秒怪物的時期是單屬性攻+65%。

雖然我喜歡暴力(ex滿血+75%攻),但我出門很少帶補師,萬一遇到很愛先制攻擊的怪,我可能會翻車......

21.有課金嗎?為什麼?

有啊,第一次的萬聖節活動那時。因為實在太想要維姆再加上從朋友得知不用信用卡也能課金的方法,所以就課下去了。

不過現在已經禁抽了因為沒錢

22.抽池最歐的一次是?

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唯一有印象的是這張↓

7DULL62orxdiCkqtr6q0.jpg

23.最慘的墜機抽是?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蓋伊里sp,課一單也沒中倒是他弟來了六隻,最後再課一單時,發現抽池時間已經過了(桑心

24.有棄過坑嗎?為什麼?

沒有。

25.玩夢100玩多久了?

到2/12滿700天。

其實我入坑還蠻早的,我記得我剛完沒多久就是雪國活動,但是活動夭壽難打,我就放棄不打了。

26.如果給你一張交換券,只能換一位回家,你會選誰?為什麼?

好猶豫喔......如果是我沒有的角色,想換咖啡(因為外型),可是又很想要霸道總裁系的魚哥。

PS:並不是因為他和海盜可以組CP,只是因為我對霸道總裁沒有免疫力。

而且老實說,我現在對船魚有點感冒。←好孩子不要反白。

至於已經有的角色,就是新年海盜(我抽了那麼多抽只抽到1隻外加三隻新年利卡兩隻遊樂園導演

雪大表示:我呢?

27.什麼樣的抽池優惠你會想去抽?(20抽保五、1500十抽、五星加倍)為何?

10抽會得到一張自選5星(包含以前活動的sp)的券。

28.如果本命SP在抽池你會用盡石頭或課金去獲得他嗎?為什麼?

當然會啊!!!

看這次新年海盜就知道了QQ

29.你的本命有在活動過嗎?有拼雙突滿嗎?

沒有。很殘念,我家後宮都很愛待在池子裡。雙突滿根本是不可能的。

PS:以下有粗俗字眼,請不要反白。

馬的,活動前我還以為他會下凡,結果還是沒有啊!幹!(摔椅子)((太太冷靜

結果花了那麼多石頭還不來,就已經跟你談好條件了,你居然不來,馬的!你欠揍嗎?不要以為你可以憑借我對你的愛就一次次讓我失望喔!你不要忘記你當初有被我逐後宮過!

30.如果遇到不是很喜歡的活動,你會擺爛還是努力肝?

會,為了獎勵(ex貓咪、石頭、券)。

如果是粉幣,我也可以拿來練技能。

 

以下放上自己其他顏色隊伍。

7ictIbZJ1fGqigLFr6q0.jpg

隊伍名稱:便宜又大碗之轉色紅

PS:便宜大碗是和藍隊比起來,不過現在看也不便宜了(望向右邊那兩隻),缺補血的話會把阿波羅換成稻草人sp。

1tM68I2nkbg6eRLzr6q0.jpg

隊伍名稱:名為紳士實為變態(無誤

PS:兔子和羊哥sp還沒練好,目前這隊還沒定形。

2Q9ZEyZawGMAYI5hr6q0.jpg

隊伍名稱:光彩奪目耀眼黃隊

PS:五色裡面最暴力的。詳情請看這個影片

1BlHwdZDHNBRpbVlr6q0.jpg

隊伍名稱:只有臉能看(大誤

PS:會取這個名稱,因為當初紫隊只有海盜和洛伊艾。之後會把小蜜蜂換成可洛雷,至於補師......目前沒找到適合人選。

 

=============

因為本人犯蠢,如果想看反白部分,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