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道格拉斯x寒鳴(性轉公主)

「哇!這杯調酒好好喝喔!」

我一邊啜飲著杯中橙黃色的液體,一邊滿足地笑著。

因為我對調酒並不是十分瞭解,所以我請店員幫我推薦。

沒想到這杯調酒的味道意外地好。

酒精濃度不高,加上新鮮水果的酸味,味道十分輕爽,感覺喝幾杯都不會膩。

「感謝客人您的稱讚。」站在我面前的調酒師回應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他有著一頭黑色的短髮,配上臉頰上小小的酒窩,以及小麥色的肌膚,加上他一身裁切整齊的制服,如果我沒有男朋友,肯定會對他著迷,可惜……

「喂!你是在喝調酒還是在用眼神調戲對方啊?」坐在我旁邊的男人突然抗議道。

「嘛……出來玩就別太計較啦,道格拉斯。」說完,我還親暱地勾住男人的肩膀。

是的,趁著道格拉斯這次排了連續幾天的休假,我和他兩個人來到這個位於海邊的渡假村放鬆心情。

外面正豔陽高照著,萬里無雲的天氣非常適合下水遊玩。

然而,也許是因為這裡是渡假村私人海灘的緣故,人潮意外地少。

嘛……說是這麼說,卻沒有點燃我想下水的慾望。

炎熱的氣溫,加上我本來就不太喜歡戶外活動,因此我們正窩在沙灘旁的酒吧裡,小憩一下。

當然,我還是很應景地穿著泳褲,但為了怕我這種平常宅在家的人會中暑,我還是多穿了一件連帽外套,遮蔽熱辣辣的陽光。

而道格拉斯聽到我不想下海後,也沒有嫌棄,只是一路默默地跟在我的旁邊,連我去廁所也要在外面等,深怕我會走丟似地。

然後,也許是因為他穿著三角泳褲,露出他精實的肌肉曲線,等我從廁所走出來時,他身邊已經圍繞著一群前來搭訕的人,其中不乏男性。

嘛……反正我也習慣了。

為了避免這位費洛蒙散發機繼續危害(?)遊客,我最後只好來到這間小酒吧休息,順便躲避路人的目光。

而現在……

「哼……明明有我這位正牌男友了……」道格拉斯一邊碎念,一邊喝著他手上和我一樣的調酒。

「別生氣嘛……在我的心中,我還是最愛你的啊。」

「是嗎?」道格拉斯狐疑地望了我一眼。

「嗯。」我用力地點頭。

「那……」他的嘴角露出痞痞的笑容,「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

果然……

聽到這個要求,我忍不住在心中翻了個白眼。

「可是……這裡是公眾場合耶。」

要求我親吻,我是不介意……但是在外面,我多少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目光。

「不要就算了,哼。」說完,他像是在賭氣的小朋友一樣,將頭撇到另一邊,讓心軟的我拿他沒辦法,「好啦好啦……」

我繞到另一邊的椅子上坐下,對著道格拉斯的嘴唇,緩緩地親上去。

嘴唇上還有淡淡的酒香,讓我想多停留幾秒,但瞬間又驚覺這裡是外面,於是趕快撤離。

「可以了嗎?」

「……還要。」

這傢伙……

就在我猶豫要不要答應這個任性的要求時,後方突然傳來小朋友的嬉鬧聲,「哇,我要吃冰淇淋!」

旁邊還有一位女性的制止聲,「等一下!別跑那麼快,會跌倒的。」

幾秒後,悲劇的事情發生了……背後傳來小朋友跌倒的聲響,「唔哇!」

接著,冰淇淋咚地一聲正好砸到我的頭上。

「客人……」調酒師滿臉錯愕。

我緩緩地將頭上的冰淇淋拿下來,並低頭一看……砸到我的不是一般冰品店販賣的小支甜筒,而是量販店的那種家庭號大桶冰淇淋。

而且很明顯地,裡面的香草冰淇淋已經少了大約五分之一。

想也知道那些冰淇淋跑去哪裡了。

「嘖。」我冷笑一聲,並暗嘆自己未免太衰了吧,哪裡不好砸,居然是開口朝下……

我現在是要突然暴怒,喊著:「我要把那個兇手殺了!」,還是要向道格拉斯哭訴:「我的頭髮黏黏的好噁心……」才好呢……

不、不行……這種事只能自己認了。

一定是上天在懲罰我剛才想勾引調酒師。

我壓下想爆粗口的衝動,冷靜地捧著冰淇淋桶,走到那位跌倒的小朋友旁。

「你看,就說不要亂跑了啊……」他的媽媽正在旁邊檢查他腳上的擦傷,並用礦泉水沖掉傷口上的沙粒。

「你的冰淇淋……」我將冰淇淋桶遞到他眼前。

接著,母子倆同時望向我。

「啊……謝謝大哥哥。」

「那個……你不要緊嗎?」女子擔心地望著我頭頂上方。

「沒關係,我等等到廁所用水沖掉就可以了。」我一邊苦笑,一邊思考著廁所距離這裡多遠。

雖然這裡人不多,但我還是不想讓路人看見我這種窘態。

「真的很不好意思……」女子站起來向我鞠躬道歉,並用眼神示意她兒子,「你也快向大哥哥道歉。」

「對、對不起……」

「沒關係,下次注意一點就……」

話還沒說完,一塊毛巾突然覆蓋到我的頭上。

我轉頭一看,是冷著臉的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這條毛巾是……」

話才說到一半,他忽然將我橫抱起來,並快速離開現場。

「等等、你在幹嘛?這樣很丟臉耶!」

然而,喊叫聲並沒有持續很久,畢竟我不想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我只能羞紅著臉,安份地待在道格拉斯的懷中,完全不敢看路人的表情。

直到我們回到房間裡,道格拉斯將我放在浴室的地板上,並突然吻上我的雙唇。

「靠,你在幹嘛?」我用力地將他推開,頭上的毛巾也同時掉落到地板上。

道格拉斯面無表情地拉著我的手,放到他的泳褲上。

而這一摸,我就完全明白了……

他已經起了反應。

「你未免……」

「沒辦法啊……昨晚抵達這裡時本來想做,但看你很累的樣子就不想勉強你了……而現在,冰淇淋倒在你的身上實在太誘人了,我想忍耐也沒辦法……」說完,他的唇又覆了上來。

沒有剛才那次粗魯,道格拉斯輕輕地啃咬著我的唇瓣。

此時,冰淇淋已經因為溫度而融化,緩緩地從頭上流淌下來,流經我的臉頰、嘴唇、下巴,甚至往下流過我的胸膛。

我眼角一瞥,米白色的水痕已經流至我的泳褲上。

道格拉斯的唇,除了稍早的調酒香,還有摻雜冰淇淋的味道,讓我不自覺蹭著他的身體。

「你也……有反應了?」他隔著泳褲,溫柔地摸著我鼓起的泳褲。

「嗯……」我下意識別開眼神。

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一吻,當然會有反應啊……

道格拉斯笑了笑,輕輕地將我推倒在地板上,並說:「那……可以在這裡『吃』掉你嗎?」

「呃……嗯。」

一得到我的允諾,道格拉斯迫不及待地脫掉我的泳褲。

手握著我半勃的分身,緩緩地套弄起來。

「唔……嗯……」

「舒服嗎?」道格拉斯一邊舔拭著我臉上的冰淇淋,一邊輕聲問道。

「很……舒服。」

往下一看,腿間的性器已經被他搓弄到十分地有精神。

「那……你也來摸摸我的。」

只見道格拉斯突然將他的泳褲往旁邊一拉,露出他猙獰立起的巨物。

我吞了吞口水並伸出手,戰戰兢兢地摸著他滾燙的分身。

「唔、哈……」

望著道格拉斯一臉愜意的表情,我主動握上根部,並模仿他平時撫慰我的動作,幫他套弄。

赤黑色的性器在我的手中逐漸堅挺起來,道格拉斯粗重的鼻息不斷噴在我的耳旁。

「很舒服?」望著他閉眼,粗啞的喘息聲越來越急促,我忍不住問道。

「嗯……好久沒讓你服務了……」說完,他拉開我的手,並稍微調整姿勢,讓自己的分身抵著我的,接著緩緩地上下摩擦。

「等、等……唔!」

「沒想到……比想像中舒服……」道格拉斯一邊輕咬我的側頸,一邊讓彼此的性器互相摩擦著。

前所未有的快感突然侵襲我的大腦,感覺身體變得更燙了一些。

「哈、啊……」

「很舒服嗎?」

「唔嗯……」我主動吻上道格拉斯的唇瓣,試圖讓自己分心,然而卻沒有什麼效果。

火熱的性器不斷摩擦著肌膚,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快感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敏感,分身的頂端流淌出許多液體,彷彿下一秒就會高潮。

而他大概是查覺到我的想法,突然停止摩擦,以一臉拿我沒轍的表情,手指漸漸往下探去。

沒有了肌膚摩擦的快感,取而代之的是手指探入後庭的充實感,以及一股冰涼的刺激。

「你該不會?」我瞪大眼睛望著道格拉斯,而他也笑著緩緩道出我腦中的猜測,「冰淇淋就這樣融化掉太浪費了,所以我就……」

隨後,他在臉頰上輕輕啄了一下,似乎在表示請我原諒他這個小小的惡趣味。

罷了……畢竟現在手邊的確沒有潤滑液。

雖然冰涼的觸感在腸道裡面感覺很怪異,但擴張進行得比想像中順利。

低頭一看,放入的手指數已經增加到三個。

「會痛嗎?」

我搖頭,「只是……感覺有點怪。」

「嗯,稍微忍耐一下。」他抽出手指,將堅挺的巨物抵在穴口。

接著,我便感覺到火熱的分身直直挺入我的體內。

「唔……」

我下意識繞緊道格拉斯的脖頸,他刻意在我耳邊低語,「好緊呢……你就這麼想要我?」

「吵死了……」我壞心眼地在他肩窩咬了一口,惹來他的錯愕,「喂,等一下!」

原本兩人相擁躺在地板上的姿勢,因為道格拉斯的猛然起身,演變成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因為這個姿勢,分身又更深入了幾分,讓我不自覺縮緊腸道。

「好久……沒用這個姿勢了呢。」

道格拉斯一邊在我耳旁輕笑,突然間,有道冰涼的觸感滑過我的臉頰。

「啊、冰淇淋開始融化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道格拉斯便幫我舔去融化的冰淇淋。

濕滑的舌頭舔著我的臉頰,刺癢的觸感讓臉頰又熱了幾分。

「你的臉很紅呢。」

「廢話……」

我吻上他的嘴唇,不讓他繼續調侃我。

舌尖鑽入他仍然開著的嘴巴,彷彿在宣洩自己的情感一般,想要將他口腔裡的氧氣汲取盡。

然而,道格拉斯卻突然退開,難為情地說:「雖然你主動我很高興,但還是讓我來吧。」

他刻意挺動腰部,身下傳來的快感讓我突然嚶嚀一聲,「呃啊!」

「再讓我多聽幾聲……」

突然間,道格拉斯吻上我的雙唇,身下的動作也漸漸變得激烈。

就像平時在床上那樣,分身在我的體內進進出出,但是這次,滾燙的巨物交雜著融化的冰淇淋液體,讓歡愉的快感變得更強烈。

巨大的快感刺激著身體,彷彿下一秒就會癱軟似地,我緊緊攬著道格拉斯,雙腿也纏上道格拉斯的腰,以防自己不小心從大腿上滑落。

身體緊緊相依著,甚至還能聽見對方咚咚的脈搏聲。

「哈啊、哈啊……要、高潮了?」

「啊、嗯、唔嗯……」

我在他的肩窩裡點頭,淡淡的菸草香夾雜著些微的汗水味,使我不禁沉浸其中。

漸漸地,彼此的喘息愈加沉重,我曉得這是要高潮的前奏,因此又主動咬上他的雙唇。

道格拉斯托著我的臀瓣,開始更賣力的抽插。

在他的眼眸中,我見到了深不見底的慾望。

彷彿在宣洩稍早在酒吧的不滿似地,每一次頂入都頂到最深處。

「唔哈、啊啊……要……哈啊!」

「寒鳴……呵呃、一起……唔嗯!」

幾次抽插後,數道白濁灑在道格拉斯的腹肌上,同時我也感覺到一股熱流注入腸道中。

此外,道格拉斯甚至還欲求不滿似地,依著精液的潤滑忘我地頂了幾次。

等到滿足後,他才肯抽出碩大,同時也帶出白色的濃稠物。

低頭一看,已經分不清是冰淇淋還是他的產物了……

 

經過簡單的清洗,我癱倒在床上,連一根手指都懶得動。

「你還有打算出去嗎?」

「沒有。」我一秒回答。

反正這個時間是陽光最強烈的時候,我這種居家派還是呆在室內就好,而且我也不曉得還有沒有體力出門……

「咕嚕……」

突然,彼此的肚子發出聲音。

「啊,我去拿午餐。」道格拉斯搔搔頭髮,尷尬地走出房間。

我瞥了一眼他的背影,無奈地笑了笑。

想著剛才做愛時,他那展露無垠的不滿,臉上的笑意又增加幾分。

「呵,吃什麼醋啊……居然沒有發現你和那位調酒師,除了髮色,根本就是同一幅模子刻出來的。」

我拿起他剛才擦頭髮後扔在床上的毛巾。

我輕輕嗅著上面的味道,臉頰又突然紅了幾分。

「笨蛋道格拉斯……」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