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道格拉斯x寒鳴(性轉公主)

「蛋糕OK、鮮花OK,接下來就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然而我的情人,目前還在努力工作著。

我望著手錶上的指針,時間已經剩下不到兩個小時。

並不是對方忘記和我有約,而是……

 

「情人節?不用特別慶祝啦!我那天要忙,回來也不一定趕得上……」

也許是我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比我矮一顆頭的他,突然踮起腳,撫摸著我的頭頂。

「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很滿足了……如果你真的想慶祝的話,我們可以提前慶祝。」

然而事與願違,接下來幾天我恰巧忙於工作,常常得加班到深夜,而他周末時正好有排班,因此時間完全配合不上。

最後,等到我想起慶祝情人節這件事時,時間已經只剩下一天了。

不過還好,今天上司很好心地宣布不必加班,讓我有時間準備。

「雖然他說不必慶祝,但我還是想看到他驚訝的表情。」我盯著餐桌上的蛋糕,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等待著對方的歸來,「不曉得他下班了沒……」

這樣一等,大約過了十分鐘,玄關突然傳來開鎖聲,「啪擦!」

我難掩興奮的神情,大步奔向玄關迎接愛人,「你回來啦。」

「工作辛苦了。」我一手揉著他的黑色短髮,一手將他攬進我的懷抱裡。

「嗯……」比我矮一顆頭的他將臉埋在我的胸膛裡,雖然他的鼻息搔得我有點癢,但這都不打緊。

我緩緩地壓低身子,想要更進一步地親熱,但對方卻突然推開我,說:「道格拉斯,我想先去洗澡。」

瞧見他十分疲憊的神情,我也不好意思對他任性,因此我應了一聲「嗯。」,便讓他走進屋子。

「算了,反正還有時間。」我在內心自我解嘲道。

我坐回餐桌旁,繼續等待著他。

玩弄著桌上擺放的鮮花,浴室裡嘩啦啦的淋浴聲不斷地傳來。

過了不久,水聲停了,然而不論我怎麼等,卻連他的影子都沒見到。

「該不會,他在裡面……」想像著他在浴室裡自瀆的畫面,我突然焦急起來。

不是沒想過這個可能,只是我人都在外面了,他也沒必要躲在浴室裡吧?

我趕緊奔到浴室前,然而卻發現浴室的燈早已熄滅。

「人呢?」

既然不在浴室,也沒有出現在客廳,那就只剩下……

「寒鳴。」我敲了敲房門,然而裡面卻沒有傳來半點聲響。

我緩緩推開門,房間裡仍然是漆黑一片,但不同的是,床上躺著一個人。

結果他是先來睡覺啊……害我胡思亂想了一下。

我放輕腳步,慢慢地走到床邊,「寒鳴。」

他沒有反應。

「該不會已經睡著了吧?」我心想,以他容易入睡的體質,加上他今天一臉疲憊的樣子,這是十分有可能的事情。

「寒鳴?」我不死心,再次喊著他的名字。

這一次的呼喊,終於讓床上的人有了動靜。

「嗯?」他從被窩裡探出頭。

臉上的表情除了疲累之外,就是滿滿地寫著:「我要睡覺,不要來吵我。」的神情。

我果然打擾到他睡覺了……

「今天店裡很忙?」我做好被他罵的心理準備,並伸出手撫摸著他有些睡塌的黑髮。

明明距離洗完澡已經很久了,但髮尾還有些濕。

我從衣櫃裡拿出一條毛巾,細心地幫他擦乾頭髮,並囑咐道:「頭髮沒擦乾就直接上床睡覺,會感冒的。」

「嗯……」微微點了頭後,寒鳴又縮回到被窩裡。

算了,情人節明天再慶祝吧,寒鳴應該不會計較晚了一天。

走回到餐桌前,我趕緊把蛋糕放進冰箱,並將鮮花放進許久未用的花瓶裡。

等到一切都整理的差不多後,我才慢慢地走進房間。

此時,房間裡只剩下規律的吐息聲。

「果然是寒鳴,幾分鐘就睡著了。」

我鑽進被窩,望著隔壁早已入睡的愛人的睡顏,我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晚安,寒鳴。」

偷偷地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蹭著他的身體,我也準備睡覺(笑)。



 

深夜,睡得正香甜的我,被一陣寒意驚醒。

小腹處有股冰涼又怪異的柔軟觸感,我探手摸去,那道不怎麼陌生的刺痛感立刻從掌心傳來。

「道格……道格拉斯,你在幹嘛?」

半夢半醒的我,被那無比熟悉的面孔嚇得睡意全消。

只見他像是沒聽到我的喊叫,繼續舔拭著我的小腹。

「喂!住手……唔、不對,住口……先回答我的問題!」我拉扯道格拉斯的頭髮,他因為疼痛而不悅地皺眉,但也確實停下動作。

「我餓了,這裡……」他拉著我的手摸到自己的下腹部,「太有精神,我睡不著。」

「去沖冷水……」

我立刻給他一道白眼,但還沒咕噥完,就被道格拉斯炙熱的雙唇堵住了話語,雙手也被半自動牽引地為他上下擼動。

漸漸地,手裡的觸感從半軟到全硬,讓我知道今晚要是沒滿足眼前這個男人我就甭睡了。

可是,我也沒有忘記,道格拉斯的精力十分旺盛,現在做下去,未到天明他是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

因此,我在答應與拒絕間搖擺……

要答應嗎?可是這樣我明天一定起不了床,而且我明天還是排早班。

可是我也不忍心拒絕道格拉斯,加上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我有說過我們可以提早慶祝,但時間完全配合不上。

我知道道格拉斯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說什麼我也得補償他……

「可以嗎?」

瞧見道格拉斯期盼的眼神,讓我突然想起剛才在客廳裡的那幕畫面——桌上擺著蛋糕和鮮花。

道格拉斯都用心準備了,我實在沒辦法拒絕他的請求。

最後,心軟的我嘆了一口氣,「可以……」

「真的?太好了!」

「但是!」我用手抵住他想要親上來的嘴巴,並說:「只能做一次,我明天要上早班。」

「欸,不能請假嗎?」他在掌心親了一下,又蹭到我的眼前。

「不行。」我無視他那放電般的眼神,繼續說:「我請假的話,明天就沒人負責外場了。」

「好吧,那就沒辦法了。」發覺我絲毫沒有讓步的打算,道格拉斯撇撇嘴道。

「不過,我會讓你舒服到宛如置身天堂一般。」說完,他迅速地在我的雙唇上啄了一小口,隨後鑽到我的背後。

「寒鳴的味道好好聞喔…...」道格拉斯蹭著我的肩窩。一邊說道。

「廢話,剛剛才洗過澡啊。」

被他嗅過的肌膚,漸漸地滾燙起來。

這股熱度彷彿也傳到臉頰上,雙頰也異常地火熱。

是太久沒親熱了嗎?

我甩甩頭,打算暫時不去思考這個問題。

「不是這個意思。要形容的話......大概就像是費洛蒙吧?」

「是賀爾蒙。費洛蒙是昆蟲。」雖然這方面的知識我不是很了解,但我忍不住吐槽。

「都可以啦。」道格拉斯拉開領口,舔著赤裸的臂膀,濕滑的觸感使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唔嗯…...」

道格拉斯滿意地輕笑著,在靜謐的夜裡,笑聲比平時迷人許多。

接著,他的手伸進我的褲子裡,搓揉著雙腿間的性器。

同時,他也朝我的耳朵進攻。

溫熱的舌尖一碰觸到耳畔,我又忍不住發出驚喘,「啊、啊!」

腳趾不自覺縮緊,全身也猛然僵硬起來。

「不要忍著,讓我多聽幾聲。」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

道格拉斯啃咬著我的耳垂,並輕輕地搓著手中的性器。

被他這樣溫柔地對待,我漸漸放鬆身體,開始享受著他的愛撫。

明明不是第一次親熱,反應卻像初戀的人一樣,真是太丟臉了……

「唔、嗯…...哈啊…...」

「你的臉好紅,不要緊嗎?」

突然,道格拉斯盯著我的側顏,手上的動作也停下。

「沒、沒事…...」

我強壓下心裡的緊張,並將自己的手覆在他的大手上,示意他繼續。

「嗯。」

接著,他一邊吻著我的後頸,一邊替我脫去衣物。

溫熱的雙唇從脖子一路向下,順著光滑的背部輕柔地吻著每一吋肌膚,最後來到後腰處。

被他吻過的每一處,漸漸地火熱起來,不久後,熱度傳遍了全身,身體變得十分燥熱。

突然,他將我拉到正面,並說:「腳…...打開一點。」

他拿出潤滑液在手指上抹了抹,緩緩地將手指放入…...

「唔、呃…...」

彷彿在宣示自己的佔有慾似地,粗長的手指不疾不徐地探索著腸道。

手指的每一個動作我都能清楚地感受到。

穴口緊緊地吸附著手指,混著潤滑液發出噗滋撲滋的聲響。

「寒鳴…...唔嗯…...」

道格拉斯慢慢地俯下身,吻上我的雙唇。

屬於男人的味道瞬間竄入鼻腔,除此之外,還有些許的酒精味。

我稍微推開他,並問:「你喝酒了?」

「嗯。」他點頭,接著說道:「等你回來的空檔太無聊,所以喝了一點啤酒。」

「只有一瓶而已,別擔心…...」說完,他又吻了上來,身下的動作也繼續進行著。

忽然,指尖頂到敏感處,然而我的呻吟卻被道格拉斯的熱吻堵住。

一點一點地,手指不斷地進攻著那點,已經挺立的性器因為快感微微地顫動著。

話語全堵在喉嚨,無法說出口,同時也漸漸感覺到氧氣快被汲取盡。

原本抓著床單的雙手,改由搥著道格拉斯寬闊的胸膛。

彷彿查覺到我的想法,道格拉斯滿足地退開,並笑道:「很舒服?」

「唔嗯…...」

沒想到,道格拉斯卻突然刻意頂了一下,讓原本忍住呻吟的我,忽然發出驚喘,「啊啊!」

我本來打算揍他一拳,然而卻被他輕鬆地躲過。

「乖,馬上會讓你更舒服的。」

安慰般的話語在耳邊響起,道格拉斯在我發燙的臉頰上啄了一下。

他抽出手指,迅速地戴上保險套,將滾燙的分身抵在穴口。

「放鬆點。」

他一手撫摸著我的腰畔,一手扶著碩大,接著我深吸一口氣……

「啊啊啊!」

強烈的痛楚瞬間從下半身襲來。

「果然還是太急了嗎…...」道格拉斯皺眉道,並放緩速度。

「沒、沒關係。」我伸手撫摸他的臉龐,示意他繼續。

「可是這樣的話,你明天…...」他仍擔心地說。

「就說沒關係了。」內心升起小小的不悅,我改捏著他的臉頰。

「襖啊(好啦)…...」他抓著我的左手,在掌心吻了一下,並貼近我說:「那我繼續囉

。」

「嗯。」我允諾,並起身靠在他的肩膀上。

道格拉斯抬起我的臀瓣,將分身徐徐地推送至腸道深處。

「啊、哈啊…...好舒服。」道格拉斯吐出滿意的呻吟。

等到身體習慣他的碩大後,他開始緩緩地晃動腰部。

慢慢地,下半身的疼痛一點一滴地被火熱的快感取代。

道格拉斯的呻吟,隨著交合的動作,也漸漸變得粗啞。

「哈啊、哈啊…...我愛你,寒鳴。」

抽插的幅度愈漸加大,原本像螞蟻啃咬般的輕微快感,逐漸變得強烈。

彷彿覺得還不夠似地,我的雙唇也尋求對方炙熱的唇舌。

「唔…...嗯…...道額…...啊斯…...」

喉嚨發出的聲音被唇舌的糾纏所打亂,變成意義不明的語詞。

「哈啊…...寒鳴…...你也…...唔,很舒服嗎?」

用唇瓣堵住他來代替回答,現在我能做的是,盡可能地滿足眼前的男人。

我主動纏上他的舌,吸吮著口腔裡的津液。

淡淡的啤酒香,還有屬於他"特別"的味道。

(這大概就是他剛才提到的費洛蒙吧?)

「哈啊…...唔、快要…...呃唔!」

突然,道格拉斯停下動作並緊抱著我,只剩下體內的分身搏動著。

同一時間,我也達到高潮,分身射出許多道白濁,灑落在我白皙的腹部上。

「哈啊、哈啊、哈啊…...」

兩人同時大力地喘氣著。

「好舒服…...」

道格拉斯無預警地往我這邊倒下,我立刻推開他,「喂,還沒清理,你不要倒在我身上。」

「是…...」道格拉斯不情願地抽出分身,並抽了幾張衛生紙,替我擦拭乾淨。

「這樣就可以了吧?」最後,道格拉斯還是賴在我的身上。

「嗯…...我要睡了。」工作的疲勞加上做愛後的疲憊,強烈的倦意猛然襲來。

再不睡覺,我明天一定爬不起來的……

「嗯,晚安。」說完,道格拉斯在我的臉頰上啄了一下,並幫我蓋好棉被。

「辛苦你了。」他將我擁入懷中,並輕聲說道:「情人節快樂,寒鳴。」


 

隔天,在店裡。

趁著休息的空檔,我扶著腰側,撐在吧檯前。

就算貼了貼布,痠痛感仍然不減半分。

一位熟客見到我這副模樣,立刻開心笑道:「寒鳴,昨晚太放縱了喔?」

「閉嘴!」

「你又對你家那隻心軟了,對吧?」站在一旁的店長彷彿看透了一切,微微地笑著。

「沒辦法,你也知道我的個性,而且…...」

「而且?」店長挑眉。

「沒事。」我隨即轉過身,不打算把話說完。

趁著店長去招呼別桌客人的同時,忽然臉紅的我嗅了嗅自己的手臂。

那淡淡的…...還殘留在身上的味道。

 

-完-

 

arrow
arrow

    leaf611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